在科技发展如此迅疾的时代,完整的时间被互联网的加入冲击成碎片,但这又有何妨,碎片化的操作认真对待;碎片化的时间轻巧掌握。此般的结合,又何尝不能够变为一个整体。尝试着拾起碎片,那么,在这心浮气躁的时代,能够衔接出一个沉稳的自己;在这个满是抱怨失败的人群中,独树一帜,站在失败的对立面。
“书籍是人类成功的阶梯。”随着互联网的发达,人们沉浸在此中的时间及兴趣越发浓厚,也许每天仅有碎片的分秒钟会厌恶互联网,转而无所事事,对望发呆。但或许这段无趣,简短的时间能够成为成功的阶梯,试着品读一小篇的名著短文,回甘其中的知识道理,了解为人处世的门道。长此已久,碎片化阅读变成完整的一本书,带我们走进另外一个奇妙是世界。
在一生中,没有谁能够独自而活,当然如今的社交也俨然从室外搬进了室内,没有过多的利弊,我想是科技发展的催生效应。但不同于现实的繁琐,碎片化社交更为自由。没有繁多的步骤,省去约定会面的尴尬,而是能够随时按照兴趣社交到同道的好友。或许这种互联网碎片化社交更倾重于志同道合,留下了最质朴的交流。由此可见,碎片化社交织起一张和谐的社交网,带我们融进属于每个人的世界
碎片化已不再陌生,只有好好利用及安排,才能让自己变得更为优秀,就像积累的碎片也能成为一块块的拼图,拼凑出完整的生活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