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看问题的角度不同,我认为,一个小品也好,一首歌曲也好,只要能博您一乐,得到观众的共鸣,就可以了!如果你非要一个节目承载过多,里面掺杂太多的东西,它肯定会失去它的意义。所有人都得承认,本山大叔的小品在“笑果”方面是做的最好的,本山大叔绝对是另人钦佩的!
2015龙年春节联欢晚会与往年相比,绝对是给人耳目一新的。舞台变了、观众座席变了、广告没了、念贺词也没有了,最让人佩服的是,“我们国家这样那样的话语少了”,可见龙年春节联欢晚会的创作人员,在创新方面是下了苦功夫的,这种“创新”精神也绝对是讨人喜欢的!
龙年春节联欢晚会推出了来自山东菏泽的“大衣哥”朱之文。这位曾将《滚滚长江东逝水》唱得如杨洪基原音再现的农民,也引起了普通观众的共鸣。“大衣哥”朱之文绝对是中国最低层人民的代表。
可能少了本山大叔的原故,龙年春节联欢晚会较为平淡,没有过多的惊喜。冯巩的节目与往年的风格基本相似,换汤不换药,没有新意,美女博客认为:冯巩的节目多年没有新意,最应该砍掉的就是冯巩的节目。
反而由新人表演的“穿越小品”《今天的幸福》,给留下的印象,也只有他们的台词让我记住了“别老计较自己没什么,而要多想想有什么”。
25 次出现在春晚片尾的主题歌《难忘今宵》,被歌曲《天下一家》取代,多少有点无法接受,美女博客认为,《难忘今宵》已成了春晚一个不可分割的标志,就这被替代是不是有点得不偿失了!
每年的春晚都备受关注,播出后都会成为人们讨论的焦点。我认为,无论是谁来导,谁来演,只要老百姓喜欢,愿意看就是好的,只要扎根群众,大家就会喜欢,任何脱离老百姓的东西都不会得到拥护。这就是我看过2012龙年春节联欢晚会的一点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