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非常高兴,因为我要和爸爸妈妈去看一年一度的濮阳市春节晚会
刚到剧场门口,就看见许许多多的人在排队入场,我们赶紧加入了队伍,等我们进入剧场,哇!剧场真大,已经坐了很多人,人越来越多,简直就是成千上万了。
我们找到我们的座位坐了下来,抬头一看,舞台很漂亮,灯光闪烁,金碧辉煌,大大的春字分外醒目,我兴奋的期待着晚会的开始。
盼望着、盼望着,随着主持人的开幕词,开始了精彩的节目,我们聚精会神的看着,有歌舞、戏曲、小品、相声,还有惊险的杂技。其中我最喜欢的节目就是杂技、小品、相声。
杂技《绿叶青藤》,是由濮阳市杂技学校的哥哥姐姐们表演的,大哥哥们都穿着棕色衣服,像是树干的颜色,大姐姐们穿着绿色的衣服,她们把椅子斜着放在一个架子上,一个人上去后,再在斜放的椅子上斜着放一个椅子,再上去一个人,这样一共上去了六个人,最后她们只用一只手抓住椅背,把自己的身体倒立。真险啊,我为他们捏了一把汗,真怕他们一不小心掉下来。灯光渐渐暗了下来,他们的彩色服装发出耀眼的光芒,真像一颗大树上的青藤,好美啊!
还有小品《白兔缘》,非常搞笑,不时逗的观众开怀大笑,笑的我嘴巴都合不拢了。还有着名的相声大师范军、于根艺表演的相声《说学逗唱》把晚会引向了高潮,剧场沸腾了,观众都乐开了花。
随着歌舞《昂首未来》,晚会进入尾声,观众们都融入其中,一起欢庆春节,昂首美好的未来。
真是一个丰富多彩的春节晚会,它不仅带给我快乐,还让感受到了惊心动魄,还让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