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下午好!
又是一个新的学期,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古人曰:“不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所以,我今天要竞选的是——班长。
班长班长,顾名思义,一班之长。首先要对自己负责,不能马虎一点,才能管理好班级。并且,我会学习祁黄羊的大公无私,不会因为谁是我的朋友而偏袒他。
我是个乐于助人的学生,所以,有什么困难,尽管来找我!假如我当上班长了,我会好好帮住同学,管理班级,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做好班级的小主人,让流动红旗一次又一次到我们班上来。有个成语叫以身作则,我会改掉我以前的臭毛病,不然,我肯定会把班级带坏的。我相信,在我的带领下,班级一定会天天向上!
但是,如果我没被选上。我也不会失望,因为我可以下次竞选,下次不行,下次再来,哪怕到了绝望的地步,我还是会竞选班长!因为,就像爱迪生那样,哪怕我失败了一百次,我也不会灰心,也许一百零一次会成功!我们不能因为一次失败就放弃!而应该愈挫愈勇。最后,我希望同学们能投我圣神的一票,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