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有的人长大想当科学家;有的人则想当作家;还有的人想当发明家……我就有我有一个航天
别看我是个女孩,但我依然对宇宙和天空有着浓厚的兴趣。比如说太阳系的大家庭,与地球形影不离的朋友——月亮和太阳,浩翰的宇宙……都是我感兴趣的问题。
其实我的梦想是做一位出色宇航员,在无边无际的宇宙畅游,翱翔探索其中的奥秘。在神州十号发射成功时,我很敬佩聂海胜叔叔、张晓光叔叔和王亚平阿姨。尤其是王亚平阿姨在太空中为我们讲的太空课,我觉得这真是太酷了。决定以后要做一个航天员。
想着想着,我睡着了。我做了一个梦,我驾驶着宇宙飞船看见了美丽的地球,上面有碧蓝的海水覆盖了一片,连绵起伏的山岭辽阔的草原它们代表的是绿色,是梦想。地球的黄色代表的是陆地。很快,我到达了月球我下了飞船没有了地吸引力,我走一步就会跳起来就像兔子一样。月球上有大大小小犬牙般的环形山,就好像沙漠一般。我把从地球带来的种子撒在月球的沙土里,因为月球没有水和空气所以种出的玉米要比地球上的高十几倍,简直都快赶上一棵大树了!我还种植了西红柿,在月球种植的西红柿比乒乓球还要小,而有的西红柿却比西瓜还大。我还种植了许多花从月球种的花,在那里种出的花都是形状各异,五颜六色,绚丽多彩与地球比起真是天下奇观啊!
“喂!”我隐隐约约的听见一点声音,是妈妈在叫我。我收回了思绪的翅膀,回到了现实生活。要想实现梦想就要不断的去奋斗,努力。希望大家都实现自己的理想。我也会为自己的理想去奋斗,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