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2:“胖妞”运-20
运-20(中国代号:Y-20、鲲鹏,英文:Xian Y-20 )运输机,是中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喷气式重型军用大型运输机,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设计、西安飞机工业集团为主制造,并于2013年1月26日首飞成功。
运-20与中国空军现役伊尔-76比较,发动机和电子设备有了很大改进,载重量也有提高,短跑道起降性能优异。
运-20飞机研发参考了俄罗斯伊尔-76的气动外形和机体结构,并融合美国C-17的部分特点。该机采用常规布局,悬臂式上单翼、前缘后掠、无翼梢小翼,最大起飞重量220吨,载重超过66吨,最大时速≥800千米,航程>7800千米,实用升限13000米。拥有高延伸性、高可靠性和安全性。
运-20作为大型多用途运输机,可在复杂气象条件下,执行各种物资和人员的长距离航空运输任务。
装备3:翼龙“中国版全球鹰”
“翼龙”无人机是一架中国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研制的中低空军民两用,长航时多用途无人机,装有一台100马力活塞发动机,具备全自主平轮式起降和飞行能力,是中国无人机制造领域“当家明星”。外形酷似美国较大的无人机MQ-9,但大小和MQ-1“捕食者”类似。重1.1吨,长9米,翼展有14米。“翼龙”最高可以飞到海拔5300米,航程可达4000公里,可用于军事和非军事行动。
还有许多的装备值得我们去观察,去惊叹。你也快来珠海航展吧,一定会有很多的惊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