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出去春游的好日子。我怀着无比兴奋,无比激动的心情和老师同学们踏上了期盼已久的长沙生态动物园之旅。
就在我对老师问了n个“快到了吗?”后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与自然融为一体、充满森林趣味的大门——三只巨大无比、憨态可掬的石雕大象挥动着它那又大又长的鼻子,欢迎我们的到来。
随着人群走进大门,展现在我们我们眼前的是一颗颗高大挺拔树木,一片片绿油油的小草,一朵朵绽放出最美笑颜的花儿…….我们如同走进一个植物王国,置身于一个天然的大氧吧。
下面我们到了行车区,我们一窝蜂似的冲进了汽车中。首先我们来到了食肉区。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威风凛凛的东北虎、“短跑冠军”豹子、神出鬼没的狼……啊!我看到了东北虎一家在石洞里玩耍;啊!我看到了一只豹子在草丛中睡觉;啊!我看到了几头熊在那追踪打闹。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食草区。我们看到了性情温驯的绵羊、小山羊、牦牛……
我们还去看望了熊猫。它十分可爱,看到我们来了就兴奋不已,立马就挥手给我们打招呼,我们也回礼。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我们就要去游乐园了。我还会来看你们的,可爱的动物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