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三亚景色的作文
我们美丽的祖国有许许多多的大好河山,其中,远近闻名的海南三亚就是一处风景迷人的景点。
海南三亚是一个风景秀丽的景区,它给你的第一感觉就是——美。
清晨,我来到海边,蔚蓝的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云,金色的阳光把海水画出了粼粼波光,就像是天上的神仙撒落下来的一把碎金片,使整个海面飞金跃银。成群的海鸥欢快的鸣叫,在海面上翩翩起舞,银翅翻动,灼灼生光。远处,一只只小艇在海面上尽情飞驰,泛起朵朵浪花,一条条白色的带子在小艇边飞舞,好欢快啊!
我特别喜欢那一阵阵小浪。当我拎着鞋袜、提着裙子快活的在沙滩上奔跑时,那清澈得有些发绿还泛着白色泡沫的小浪便轻轻地漫过我的脚踝,向岸上冲去,一阵又一阵,永远不知疲倦。等小浪落下去以后,淘气的我便故意在岸上踩了几串小小的脚印。小浪也不生气,笑哈哈又来了。它还是像先前那样,轻轻的漫过我的脚,只不过等它再退回去时,我踩的脚印不见了,于是我冲着小浪做鬼脸。没想到这回小浪来得好快好猛,浪花溅得老高,差一点就把我的裙子弄湿了。吓得我赶紧尖叫着往后退,而小浪却“咯咯”的笑着溜走了。嗬!这小浪,竟然敢吓唬我!我用手蒙上脸不理它了,透过指缝我看见小浪又偷偷跑回来了,这一次它慢慢地走过来,轻轻地亲吻着我的小脚,像是在跟我道歉,我觉得太痒了,忍不住笑了起来。于是,小浪也笑了,我和小浪都笑了……
当我和小浪玩累了,我便在柔软的沙滩上坐下来,静静地注视着远方。这时的天和海好像连接在了一起,天是蓝的,海是蓝的,到处都是蓝的。呼一口长气,抛却所有的烦恼,我感觉在这蓝色的世界里,我可以变得无忧无虑,随心所欲。几片白帆摇荡在海天相接处,白色的海鸥在这蓝色的空间里自由自在的飞来飞去,不时地叫几声,那声音时长时短、时大时小,仿佛在诉说着大海里古老的传说……我的心好像长了翅膀,跟着海鸥一起自由的翱翔在大海上,尽情的在大海温暖的怀抱里歌唱。
这时的大海是平静的、温柔的,像一位慈爱的母亲,包容着一切。但有时候大海也会发怒,这时的它像一位勇士,尽情挥洒自己的力量
我光着小脚丫踏进海水中,慢慢地沿着海岸线走着,后面印下了我歪歪斜斜的小脚印,也留下了我童年生活的美好梦幻。“哗哗”的海浪声从远方渐渐传来,啊!一定是海浪妈妈带着她的孩子小浪花们来欢迎我了。一会儿我的周围溅起无数雪白的浪花,哗哗的响声仿佛对我说:“小作家,欢迎你来我们家做客。”小浪花们就像顽皮的孩子一样总是用它们的小手挠我的小脚丫,痒痒的舒服极了!
三亚不仅海滩迷人,而且物产丰富。你看,鱼虾在此遨游,螺蚌在此居住,螃蟹在此觅食,海鸥在此欢聚。单说那海螺,就有打车螺、红螺、指甲螺、砂螺、横头螺、血螺……真是多得不计其数。每年大量的青蟹、对虾、鲜鱼、海螺源源不断地这里销往世界各地。近几年来,大连的渔民在沙滩上“围海造塘”,一个个鱼塘、虾塘、蟹塘星罗密布,使海滩变得丰盛热闹。海总是千变万化,有时,海一下子像一位高贵的妇人,有时却像条龙在天空中飞跃奔驰!有时是发狂的演奏家,顿然风度翩翩,正有规律地引导着曲子的高低,让每个人的快乐紧张都随着乐曲而改变。海是美丽的,是汹涌的,是平静的,……他仿佛是个万能的演员:每个角色他都能扮演得非常好,令人身临其境,能跟随情节痛哭与欢笑……
海浪喷涌,时不时击打到岸边的岩石上,溅起一片雪白的浪花,像怒吼像欢笑还是像问候此情此景,你是什么样的心情,他就能给你带来什么样的感受!每当太阳西下时,那夕阳洒落在平静的海面上,像一条条金色的彩带,映出半边天的火红。
晚上,在海滩上散步,海面上黑乎乎的,什么都看不见。唯独有对面那万家灯火在闪烁,仿佛是可爱的星星降临人间。美丽极了。
我们的祖国是可爱的,也是美好的,有许许多多景色宜人的景点,这些都是我们的母亲————祖国给我们的。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