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喜爱的同学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上台竞选的职务是竞选学习委员,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知道学习委员这个职务是带领同学们一起向上,永不退缩的职务,要做到让同学们进步更快,让老师更省心,做好同学们的好榜样,虽然我不是班里学习最好的,但我一定是最努力的向着那个目标前进,永不退缩。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将会做到以下几点:
①我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定要发奋图强,取得更好的成绩。
②全心全意的为同学服务,帮老师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③尽量多帮助同学,助人为乐。
④站在多角度思考问题,尽量多照顾别人。
老师、同学们不管竞选成功与失败,不管是谁当上了这个职务,都是为同学们服务,让五一班更好,让五一班的班风宣扬出去!如果失败我也不会气馁,争取在下一次的竞选中成功!同学们请把你们手中神圣的一票投给我吧!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