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们:
大家上午好!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在这里集会。看到聪明、健康、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我们感到无比的欣慰。
同学们,你们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关心你们的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镇党委、政府一直密切关注着你们的成长,逐年增加经费投入,着力改善办学条件,努力消除安全隐患,全力推进素质教育,为你们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创造了优良的社会环境。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学前教育事业关系到民族的兴衰,关注儿童是全社会光荣而神圣的职责。今后,镇党委、政府今后将一如继往地重视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也希望社会各界对学前教育事业给予大力支持。
同学们们,儿童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芽,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你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任的一代。你们生逢其时,有着良好的成长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你们是未来世界的主人,在你们身上,寄托着父母的期望,肩负着历史的使命,承载着民族的希望!希望你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做起,锻炼强健体魄,磨练顽强意志,学习文化知识,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最后,祝全镇所有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也祝愿各位老师和所有关心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预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演出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