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228班的刘湘沅,我很高兴在这儿和大家一起共度这美好的时光。
挥去五月的微风,迎接六月的阳光,今天终于迎来了我们期望已久的日子――六一国际儿童节。
借此机会,我会向我的同学们和所有的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的祝福,祝你们天天开心,笑容如阳光一般灿烂,如鲜花一般绽放。
在这欢乐的日子里,让我们载歌载舞,尽情玩耍,今天不要为作业而烦恼,变成自由飞翔的小鸟,今天,我们可以收到许多的礼物,“沉睡”在礼物的海洋之中;今天,让我们做自己的小主人,做童话中的小天使。接下来的时间就留给小天使们上台表演节目,希望大家掌声不断;笑声不断;欢呼声不断。
谢谢小天使们带来的精彩表演,每一个节目都让我们回味无穷,意犹未尽。
最后我们要感谢爸爸妈妈,是他们给我们创造着美好的生活;感谢祖国,创造了和平的社会;感谢老师,丰富我们的知识。
祝祖国繁荣昌盛,祝爸爸妈妈和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