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反思
刚刚经过了惊心动魄的月考,发挥的不是太好,考出来的成绩可以说是非常不好,以前至少也到过 100-200 的,现在考的这么差,还真有点不适应(让给我好好静一静)。太打击人了,回家告诉其他人,竟然有人不相信,唉!
有谁同情我?没有,有谁可怜我?没有。唉,毕竟这成绩也是我自己考的,现在我宣布我要好好反思
数学这次可谓是非常不理想,往日单元考试满分 100 的至少也有 85 分,满分 120 的至少也有 100 分 ,这次竟然考了 …… 如此不理想的成绩。以后应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了,能把综合的知识点融合起来,保证不在综合考试上丢分,还有就是只是上课好听讲是不行的,再提一点俗的,一定要好好复习,这点我亲身试验过。虽然这次考差了,不过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在下次的考试中发挥出真正的高水平,赶紧买份资料,好好做做,不是为了加分,而是要更强。
语文和英语,除了语文有点发挥失常之外还好英语倒是没出什么大乱子。这考试太折磨人了。
成绩发下来吧,本来就挺失落的,回家再被父母唠叨唠叨,上课在被老师在“金榜”上提提名,丢人伤自尊,唉!也不抱怨了,以后好好学习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