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月考总结
我们初中进行了第一次月考。整个学校里都浸入了高兴又紧张的世界里了。
诶呀,终于考完试啦。同学们似乎吃了兴奋剂一样高兴,个个甭提多高兴啦。虽说考完试啦,但心里还是忐忑不安,也不知道考的怎么样了。身体是放松了,可心却未能放松下来。
就这样到了发试卷的日子,我怀揣着祈祷的心坐在教室里等待着成绩单,当老师发到我的成绩时,我傻了,呆呆的凝望着一瞬间,我望不到窗外,似乎时间已经静止,我听不到任何声音,看不到任何事物,心中却只想着回家怎样面对妈妈,成绩下降如此之快,妈妈会很失望的,这时的我对我自己已经绝望,此时,我看不到任何希望。
该来的总是会来,该面对的总是要面对,我拖着沉重的身体走到家门口,我的脚步止住了,踌躇不前我没有勇气踏进家门,想到妈妈日复一日的照顾我,我就更没有勇气了,可时间不等人,快到6点啦,如果再不回家妈妈会着急的,就这样我被迫踏进家门,当妈妈带着笑容向我迎来时,泪水浸湿了我的眼眶,当我把成绩告诉妈妈时,从妈妈的眼神里看到一丝失望,我竭尽全力的不让自己落泪,可最终还是没控制住自己,扑进妈妈的怀里,善解人意的妈妈鼓励我说:“不要紧的,这次没考好,下次继续努力,哭是没有用的,应该找到自己的错误,并加以改正,这样才能使自己变得更好更完美,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争取下次考个好成绩”。就这样在妈妈的鼓励下,我开始找自己的缺点,做一个学习计划,争取下次考个好成绩,让父母和老师露出开心的笑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