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反思
期中考反思经过这次月考,我发现 自己得深刻地反思一下了。首先发现自己自制力不足,没有毅力,不能很好的执行自己的计划,我想其中原因除了自己懒散之外就是平时学习不够系统,没有计划,每次都到自修时才发现自己无从着手,因为发现自己一大堆作业要完成。其次是因为大三时间安排挺满的,经常有未预料的事要做,上机时间得不到保证。还有就是自己的学习态度不够积极,虽然想过要认真学好知识,却很容易松散下来,经常其它事所打扰。总之,前半个学期的学习很不理想,落后其他同学一大节,也跟不上老师的步伐。在以后的学习当中应当分力赶上,争取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