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是成功的关键。而青春却是我们拼搏的动力,正是有了青春的激情,我们才有了拼搏的信念。在压力面前,我们不曾畏惧,我们要用拼搏,用实力向世界宣告我们的存在!在面对一个又一个挑战时,我们时常会听到两个字:“拼了!”在面对一个又一个困难时,我们时常会看到一种坚持不懈的信念与勇气,一直把自己推向梦的远方……
或许拼搏让我们更加劳累,疼痛与不安,但是面对青春,我们留下了胜利的微笑,留下了不悔的目光,无论成败与否,我们都可以抚着自己的伤口,然后坚定地说一句:“我拼过了,绝不后悔!”拼搏,往往让我们更强,让我们的青春更光彩!更绚丽!
这并非是我们顽固不化,而是青春赋予我们的拼搏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