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个时刻,会让我们全身心地投入,即使那只是一瞬间;总有一次胜利,会使我们竭尽全力欢呼,也许那仅是个进球。
今年,我们班迎来一次巨大的挑战,虽然坎坷无数,失败连连,但我们还是凭借最后的拼搏,在本次校足球联赛中,取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本次联赛分为男女场,共八次比赛,每班需派出二十七名队员参加(含替补),单次循环八局,得最高分者胜出。比赛开始了,场上队员血勇奋战,场下强大的啦啦队扬我班班旗,唱响班歌。发扬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齐舞精神,经过全班上下(同学、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努力,我们强大的啦啦队阵容和声势以及家长朋友的热情助阵为澛中足球联赛添上一道绚丽的风景。在前六场比赛中,我方连连失利,场上队员已筋疲力尽,有的甚至负了伤,可是却没有一个人轻言放弃。虽然只进了一个进球,每个人都仿佛在刀尖上活着,但一刻都没有松懈,每一次比赛都沉浸在这紧张的气氛里,但是命运最终还是没有让我们得以回报。男队已成败局,我们将最后的胜利希望寄托在我班的铿锵玫瑰们身上。
在第四场女子组比赛中,从第一场比赛来观战家长人数从十一人增加到现在的二十一位,家长们不但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观看我们最后的拼搏,还带来了许多的红牛饮品、面包、矿泉水等慰问品来鼓励支持我们,最后,玫瑰们带着拼搏的准备,带着全班同学、家长的期望,向这最后的希望进发。随着一声哨响,绿茵草地上顿时充满了一个个跑动的身影,带着自己最后的拼搏,开始了女队第四次,也是最后一次比赛。场外的助威声越发激烈,数学和英语老师也来到阵前为我们加油助威,终于在我们的期盼下,第一枚进球似野兔般窜进了对方的球门,刹那间,全场沸腾,感动的心情填满了心间。随着一声哨声,双方交换场地,而我们的命运也最终掌握在这最后的十二分钟里。下半场开始还不到一会儿,我们最害怕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在场上情况在最激烈的时候,对方球员突然来了个紧急射门,我方门将似虎猛扑,无奈球速太快,当我方球员扑向球门之时,球已经穿过了门线,打入网内,好不容易赢得的分数又功亏一篑,现在的比分是一比一平局。还好我们的女队员们给力,在最后八分钟中又进一球,得到了局势上的领先。最后的几分钟,似乎时间静止了,每个人都注视着赛场,可谓是度日如年,结局还是完美的,门将在失得一球之后更加警惕,再没给对手可乘之机,最后我们终以二比一的成绩拿下胜利。
几天的等候,只为今天的胜利,这便是我们的班级,总能在逆境中取得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