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清晨,又一场雪如期而至,很白,很厚。
安卓着实有些担心,他本打算去给父母寄信。
寒风不减,在安卓的央求下奶奶不得不带他前去
静谧的小路上,四行交错的脚印由此展开,似一抹深深浅浅的思念,就此蔓延……
‘‘奶奶,爸爸妈妈什么时候回家?
“等你再长高些,他们不忙了,就回家。”说这话时,老人的眼眸被忽然刮来的冷风吹得晶晶发亮。
安卓在奶奶身后跟着,边走边吮着干巴巴的手指,看着干巴巴的树枝上,挂着几片枯黄的叶子。他已经记不清父母的样子了。
两个月过去了,在这两个月里,安卓每天都盼着父母的回信。终于有一天,他收到了妈妈的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