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紧张的打开了QQ。很奇怪,她的QQ里只有一个人,叫狗崽子。看着灰色的头像,纯顿时泄气了。她打开信息框给狗崽子留言说,哥,很久不见你了,还好吗?我很想你......她打着打着,眼泪便流了。半年前,她在一杂志的网站上认识了狗崽子。其实狗崽子有一个很好听你名字――雾,而且她与雾是在相邻的两个城市。
当见到雾的网名时,纯夸张的笑了,说,呵,你做我的宠物好了,养只狗看家不错呀。此狗非彼狗,我是一只有智慧有修养有文化有道德的德才兼备的酷酷狗,宠物我做定了。至于看家,你找警察叔叔帮忙。雾说。纯每天都会准时上网,而一上网都必会见到狗崽子。她和他聊得很开心,慢慢把一小时的上网时间翻了一翻,QQ也换过了,只有狗崽子一人在其中安营扎寨。每次下Q后,纯总会有一种满足感而更多的是失落。有时她会一个人莫名其妙的发呆,满脑子是狗崽子。有时见到一只狗了,她会向他打招呼,别人傻傻的想这个人是白痴?她却投以一灿烂的微笑,因此那个猜测在那人的心里便更加坚定了。父母,老师,同学,朋友......都说,网络是虚幻的,尤其是爱情。纯信了,三人成虎嘛。
当一种错误成为每个人的共识后,那错误也就基因突变成为“正确”了。不过她还是寻雾牵肠挂肚,他实在太风趣太有主见太有魅力了......(她自认为而已)你能做我哥吗?纯说。好呀,狗妹子,叫声狗哥哥。你欺负我,不叫。纯还在后面加了个大吐口水的帐图。哪有?狗妈妈是生不出人的,逆来顺受吧。雾也帐上个不好意思的头像发过来。再次上线时,纯把自己的网名改为了狗妹子。她不知为什么要这样,但还是如此做了。一天夜里,她做了一个梦。她在大街上见到一只可爱的小狗时想起了雾,便跑过去想抱抱那只小狗。快接近时,她惊骇的发现那不是一只小狗,而是一只像小时候学过的课文中的会摇尾巴的狼......她尖叫着醒了,满头大汗淋漓,比发高烧喝热水差不了多少。
她望着窗外蓝暗的天幕上吊着的点点星星粘,正摇摇晃晃着,心里又酸酸的想起了雾。纯天天都想着雾。好朋友给了她一个定义,她喜欢上了雾。她不敢相信,自己只是和雾聊天的时候很开心,还常常牵挂他而已,这就叫喜欢?哥,经过反思反思再反思,推测推测再推测后,我发觉我已深深的爱上了你。纯紧张的把这条信息发过去,发了几次才操作成功。良久,雾才回信息说,网络其实只是一个梦,而我亦真的只是一只狗,梦醒了,狗跑了,你也就可以正常了,再见。雾说完便下线了。纯的眼睛很痛,原来泪水是可以发泄感情的,自己已很久没有流过泪了。屏幕渐渐的变了型,很蒙胧,很模糊,很抽象。纯伏在桌面上哭了。她已连续几天没见过雾。每次她总会给雾留言,然而他却铁了心的不回就是不回。哥,我真的很喜欢你。这几天我过得浑浑噩噩的。如果不是肚子饿起来过于难受,我并不知道我还有生命还有思想......纯说。一会儿,灰色头像闪动了起来,纯激动的打开了信息框。妹子,你真的是忘不甘落后了我?
我们视频吧,见以安心,没有神秘就不会有执着了。记得别惊叫,毕竟我魅力非凡,非一般人所能承受。雾的头像变为了彩色。唔。纯说。她戴上耳塞,不过是没有语筒的。开心视频,纯的下颌不由自主的做起了自由落体运动。她见到一只比人还要高大的狼狗在面前,瞪着没有生气而迷惑的眼睛像是在傻笑。啊?纯说。现在你清楚我的真面目了吧,不过你真的很美。雾关了视频聊天。纯不敢相信自己会爱上一只狗,太不可思议了。她发觉不对,便说,披着狗皮的人,狗妹子要验明正身。哈哈遵命。此时,一个确实很帅气的家伙跃现眼前,戴着也是没有话筒的耳塞,很阳光的笑着。网络永远是虚幻的,人也只不过是一种对自己过于幻想而残忍的动物而已。不过,我不得不承认也常常牵挂着你――一个不可多得的知己。雾说。纯对着摄像头情不自禁的流下了泪,说,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