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们开了班会。开班会的主要内容是三八妇女节,也就是奶奶,老师和阿姨以及妈妈的节日。让我知道了母爱如山,父爱如海。我看了就想送给妈妈一首诗:
妈妈,是您在我发烧快四十度的时候是细心的照顾我。
妈妈,是您在我没有衣服时从大老远的跑过来送衣服。
妈妈,是您在我下雨天没有雨披时大老远跑来送雨披。
妈妈,是您在路上看见我回家的时候是您骑着自行车来接我。
妈妈,是您把我们从小养到大在我们生长的时候一把屎一把尿的把我养大。
妈妈,我看了你有事在打扫卫生的时候我看见了你的头上有了一根白发。
妈妈,您是那么的关心我我哪怕轻轻的咳嗽那么几声你也要起来陪我去拿药。
妈妈,您是否记得在我们三年级的一次家长会我们在五楼报告厅里看电影您却在冒着倾盆大雨来给我开家长会。
妈妈,在我二年级的时候我生病每天晚上都要回家输液您却不耐烦的每天来接我回家输液还给我买好吃的。
妈妈,我们小的时候不懂话每天给你要钱买零食买玩具却从未想给这钱是您一点一滴俭省下来给我花的。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