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的钟声,是施了魔法的音乐,将快乐吉祥传递,把烦恼忧伤涤荡,让心灵回归宁静,让幸福溢满胸膛。平安夜,在钟声中默默祈祷,愿你平安快乐,幸福安康!
要告诉你:接下去几天,平安夜圣诞元旦节节相连,幸福快乐健康平安紧接而来;亲情友情爱情真情情情相牵,牵挂关怀祝福扑面而来。祝天天快乐!
尝一口糖果,甜蜜一生;听一听颂歌,快乐一生;看一看烟花,闪耀一生;咬一口苹果,平安一生;收一份祝福,幸福一生;平安夜祝你,平安伴一生!
圣诞将至祝福到:健康给你送拥抱;成功为你开大道;甜蜜生活对你笑;平安对你更关照;幸福光环围你绕。
平安夜的钟声响起,驱走苦难和忧愁,将快乐和平安传递;圣诞老人爬过烟囱,送你幸福的礼物,装满吉祥和如意。平安夜,唱起幸福的歌,守候吉祥的夜,迎接美好的明天!
平安夜,静悄悄,平安短信翩翩到,看完短信感觉妙,以后天天甜甜笑,顺顺当当日子好,平平安安乐逍遥!祝圣诞快乐!
长夜漫漫降平安,星光点点现祥瑞,平安夜里喜事多,心想事成万事顺,吉祥如意福满多,好运如潮不可挡,愿君平安夜里笑开颜,开心快乐享幸福!
海有多深?只有鱼儿才知道;天空有多高?只有鸟儿才知道;花儿有多红?只有蝶儿才知道;爱你有多深?只有看短信的你才知道。平安夜,我要你好好抱抱我。
平安夜,道平安;彩灯结,舞翩跹;钟声响,祥瑞添;牵挂情,藏心间;送祝福,愿心欢;美梦圆,好运连;福禄寿,样样全;幸福满,事遂愿!
平安夜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你总是无惧风雨,毫不利己;你总是一心一意,给人惊喜;最难得的是你的爱心,一生陪着一个老人无怨无悔!平安夜了,圣诞老人叫你呢,路上注意安全哟!
平安夜祝平安,短信悄悄表祝愿,雪花窗前静静飘,圣诞钟声轻轻敲,今夜心情多美妙,忧愁烦恼脑后抛,福气运气来报道,幸福快乐来环绕,合家欢乐吉星照,健康平安步步高!
平安夜孕育着平安,圣诞节演绎着浪漫;鹿铃声响动着幸福,五彩灯绚动着期盼;短信铃震动着祝愿,问候声诉说着心愿;信息传证明着挂念。愿你的真情让所有人温暖。
最近圣诞老人感染了流感,特意托我代他工作一个晚上,但朋友这么多,一个晚上怎么够啊!于是我提前上岗,将平安夜的祝福和礼物送给你,祝你岁岁平安、天天快乐!
牵挂你的人很多,祝福你的人也很多,别忘了我也是其中之一。虽说祝福只是一种形式,却能给心灵带来温馨与慰藉。圣诞将至,匆忙的我送去匆忙的祝福:圣诞平安夜快乐!
星星划过夜间,留下美妙瞬间,烛光照亮夜晚,存储幸福一刻,祝福就在今夜,释放快乐无限,平安夜,双手合十,为你祈祷,愿平安与你相伴,如意将你围绕。
平安的棉衣,裹着你,愿你健康如意;平安的棉帽,罩住你,愿你财运广聚;平安的信息,传递你,愿你万事顺利;平安的祈愿,送给你,愿你幸福甜蜜;平安夜里祝福你,愿你平平安安,快乐永远。
没有悲伤,没有磨难,平安是快乐的源泉;没有疾病,没有痛楚,平安是幸福的基础;没有挫折,没有失败,平安是如意的核心;平安夜到了,真挚的祝福送给我身边的好人,愿好人一生平安!
白雪茫茫,鹿铃回荡,圣诞老人穿着红装,给你带来礼物和希望,一个快乐,一个吉祥,一个平安,一个健康,统统装载你袜子里,愿你穿上后幸福地久天长,平安夜快乐!
平安夜到,愿有个人陪你一起吃红苹果,愿有个人陪你一起扮圣诞老人等待圣诞节的来临,愿有个人愿意在以后的日子手牵手与你一起度过。平安夜,愿你的“平安王子”出现在你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