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座落在广东省深圳市光明新区。校名叫光明小学
我迎着春风走进校园,一排排茂盛又高大的树,像士兵在守护我们的校园。两边的小广场的花儿也开了,有的是粉红色的,有的是红色的,有的是黄色的......它们像一个害羞的玉女,散发出一阵阵清香。再走进去,就是我们的教学楼,俗话说:重复是学习之母。这句话提醒了我们要好好学习。
在走进去就是操场,在操场的西墙上长了很多爬山虎。 爬山虎刚长出来的叶子是嫩红的,不几天叶子长大,就变成嫩绿的。爬山虎的嫩叶,不大引人注意,引人注意的是长大了的叶子。那些叶子绿得那么新鲜,看着非常舒服。叶尖一顺儿朝下,在墙上铺得那么均匀,没有重叠起来的,也不留一点儿空隙。一阵风拂过,一墙的叶子就漾起波纹,好看得很。
各种各样的花,茂盛的绿树,再加上凹字形的教学楼,形成了一幅连绵不断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