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做好民族团结教育工作,使各族师生能够和睦相处,11月2日,淖毛湖镇中学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民族文化特色展示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五个环节:1、民族服装秀及舞蹈表演2、拓手印签字活动3、参观各民族特色文化展4、传统体育活动5、邀请民间老艺术家们展示各民族原汁原味的民间文化。
在活动中,各族学生载歌载舞,展现了我校学生和睦相处、快乐幸福成长的一面。参观各少数民族的特色展,使孩子们大开眼界,传统的体育文化活动让学生们蠢蠢欲动,都想一试身手。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深深的感受到正是因为有了各民族之间的相互团结、相互帮助,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