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万物复苏,正是孩子们感受自然、亲近自然的大好时光。为了让孩子们能更好的观察春天,感受到春天的美丽,4月22日上午,我园举行了小班,小小班年段“我爱大自然”踏青活动
孩子们在老师的来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兴高采烈地来到榉仔洲公园,他们和爸爸妈妈欣赏着公园的美景,听着老师的讲解,沐浴着春日暖暖的阳光,闻着花儿的阵阵芳香,昔日宁静的公园此时显得格外的热闹,到处都是欢快的笑声。
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还和父母进行了亲子表演和亲子游戏活动,使平时忙于工作的爸爸妈妈们有了与孩子共同游戏,进行亲密的接触和交流的机会,从而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本次户外踏青活动,不但让孩子感受到春天的各种特征,而且体验了和父母一起自由、轻松的感受着人与自然的和谐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