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习惯比法律还正确。//关于习惯的名言名句是本站收集的一些经典的名言,有时候一句名言可以改变人的一生,希望好的习惯比法律还正确。//关于习惯的名言名句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习惯是我们强有力的偶像,我们都得臣服于它。
习惯实际上已成为天性的一部分。事实上,习惯有些像天性,因为“经常”和“总是”之间的差别是不大的,天性属于“总是”的范畴,而习惯则属于“经常”的范畴。
好习惯是一个人在社会交场中所能穿着的最佳服饰。
习惯十倍于自然。
良好的习惯,如同一束鲜花。
并不是由于决心才正确、应该由于习惯而正确。不仅能做正确的事,而且养成不是正确的事就做不了的习惯。
好的习惯愈多,则生活愈容易,抵抗引诱的力量也愈强。
坏的习惯必须打破,好的习惯必须加以培养,然后我们才能希望我们的举止能够坚定不移始终如一地正确。
人类一生的工作,精巧还是粗劣,都由他每个习惯所养成。
所有的习惯以不可见的程度积聚起来,如百溪汇于川,百川流于海。
习惯是一个人思想与行为的领导者。
在人身上,惟一能够持久的东西是从少年时期吸收得来的……一个人假如不从睡在摇篮里的时候开始养成人生的清洁的习惯,那是最危险不过的。
一般人都是依据爱好去想,依据学识及吸收的见解去说,但通常都依据习俗去做。
由智慧养成的习惯成为第二天性。
最为贤明的生活方式是蔑视时代的习惯,同时又一点也不违反它地生活着。
与其说“衣服是习惯”还不如说“习惯是衣服”。
习惯真是一种顽强而巨大的力量,它可以主宰人生。因此,人自幼就应该通过完美的教育,去建立一种好的习惯。
习惯是一种最糟糕的痼疾,因为它使人们接受任何的不幸,任何的痛苦,任何的死亡。出于习惯,人们可以与自己憎恶的人生活在一起,学会戴镣铐,忍受不公正和痛苦,以至对痛苦、孤独以及其他一切都逆来顺受。习惯是一剂最无情的毒药,因为它慢慢地,不声不响地潜入到我们的机体,并在不知不觉中滋长起来。当我们发现它时,机体的每个细胞都已与它相适应,每一个动作都受它的制约,已经没有任何药物能够治愈。
你的态度跟这改变;态度改变,你的习惯跟着改变;习惯改变,你的性格跟着改变;性格,你的人生跟着改变。
人们大半是依据他的意向而思想,依据他的学问与见识而谈话,而其行为却是依据他们的习惯。
如果恶完全变成不堪忍受的,它也将自灭。
恶习知道自己委实很丑陋,所以往往戴了假面具。
生活有度,人生添寿。
习惯之于灵魂犹如血管与脉络之于血液,是它流动的道路。
良好的习惯乃是人在其神经系统中存放的道德资本,这个资本不断地增值,而人在其整个一生中就享受着它的利息。
能够自由地形成习惯的人,在一生中能够做更多的事。习惯是技术性的,因此可以自由地形成。
习惯优于格言。习惯是以有生命的格言为本能,加血添肉而成。
播种一个行动,你会收获一个习惯;播种一个习惯,你会收获一个个性,播种一个个性,你会收获一个命运。
好的习惯比法律还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