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母亲
大地母亲,你知道么?就因为你轻轻的颤抖,有无数的灵魂与我擦肩而过?也许你真的不知道吧?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在你孕育生命的同时你的孩子也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啊!看着电视屏幕上晃动的一张张绝望的脸,一张张被泪水冲刷的洁白无暇的脸,一张张因为痛苦而扭曲的脸。
这是多么揪心的事?您懂么?你不懂!在你眼中我们是孩子。但是我没有想到你会如此无情的看着你的孩子在废墟中呼唤着你孩子的名字,撕心裂肺的哭声在汶川的上空久久徘徊而不能散去!您知道有多少无辜、幼小、无助的灵魂在汶川上空徘徊、游荡么?他们无家可归了,他们充其量只能在血红的天红上看着曾经养育过他们的爸爸妈妈,看着他们曾经养育过的儿子女儿,看着跟自己一起长大的兄弟姐妹哭倒在一块块已经快要支离破碎的石头上罢了!他们在上空无声哭喊着,但是没人知道。
您不知道,你真的不知道,就因为你的一时的任性,我们付出了多大的代价来安抚您的心情啊。多少灵魂跟我擦肩而过?多少灵魂跟他们家人擦肩而过?多少灵魂跟这个美好的世界擦肩而过?您去计算过么?您没有,现在让我来告诉你这个数字。至今已经有死与这次灾难了,还有多人被压,还有不计其数的人失踪了,据人推测至少要死人,而且还是保守估计。母亲,我之所以尊称您为母亲是因为用您的一生来孕育着我们60亿人类,因为我知道以前的那些灾难只是您给我们的一次小小的惩罚,但是,妈妈你有没有发现这次你的玩笑开得太大了?大的连您也无法控制了?
7。8级的地震已经让你孩子辛辛苦苦创建的家园化成了泡影,6。8级的余震有把我们仅剩的栖身之地毁得彻彻底底,很潇洒的,很迅速的,在我们的眼前坍塌了,容到了眼前的废墟中,再也分不清楚了!妈妈,我看到了我的弟弟妹妹们在没有看到人事间没好的事物之前就带着遗憾离开了我。
妈妈你知道么?他们不会在回来了!我必须要强调!妈妈,请告诉我为什么,汶川的所有人都是无辜的,为什么他们要承受您给他们带来的巨大的痛苦,是啊有人说过要《敬畏自然》,这就是我们的惩罚吗?是因为我们最近工业发达而忽略了您,您不开心了么?好吧,这些年,世界各地的人们都渐渐的意识到了这点,多少的人站起来呼吁要爱护我们的母亲,这样还不满足么?够了,我不希望这样的事在发生,我知道这样谴责我的母亲不对,但是,我为的兄弟姐妹们怒号!我不能看着我的母亲这样摧残她的智慧。
我做不到,停止吧,这一切可怕的事实能不能就次停止,第2天醒来,我不敢要求有人告诉我,我做了一个噩梦!但是能不能在第2天的时候能在电视上看到新闻记者的安慰的脸,然后告诉我:据统计,汶川地震死亡人数只有人!所有被压人都救出来,并无人死亡,所有失踪着也都找到了!!我祈祷,如果真的有神的话,我会为你们天天祈祷,直到数字不在跳动为止!我相大家会一起来祈祷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