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孩子们最喜欢的节日---六一儿童节。老师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举办了一次春游活动。不过得爬山去,也是锻炼身体的好机会。我们的目的地是南长岭的世外桃源。我们从实验小学一直走,我边走边看风景。目的地终于到了,这里有小树小草还有野花美丽极了。我们春游的第一项活动开始了。
这项活动是文艺表演,有蓝精灵舞蹈和唱歌……第二项主要是体育竞技,有跳圈拔河等。所有的节目表演过后我们全体师生就要在一起野餐大家都开心极了。老师给同学们准备的菜很丰盛有肉青菜水果沙拉……我吃的津津有味。时间过得可真快啊!老师要带领我们回家了,今天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