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岁钱万岁”我高呼,每当接到一个个大红包,心里都有中飘飘然的感觉"嘿嘿"心里乐滋滋的。面对一张张崭新的新钞票,我心里一下涌出n种平时不太可能的想法:买一部索爱t707手机,买一双匡威的帆布鞋,去kfc好好吃一顿,买一张言承旭的专辑,去美发店把头发烫一下下………太多太多的愿望,瞬时似乎都变成了现实。从大年初一到大年初五走玩亲戚那天,每天晚上我都会拿出钱查查查,一遍两遍三遍,哈哈哈哈,大笑,美死了,然后才把它放在枕头下面压碎。
看我整天神经忽忽的,傻笑。妈妈大叫“把钱全部上交!!”哦天塌了。我低调低调,不再那么财迷。最后我决定,存进银行一部分,留一部分买一身新装。
大年初六,我叫上那购物狂张丹,“我要买方衣服”我们直奔联华,看着颜色鲜艳的春装,真有种把它们全买回家的冲动。试,淘出那最适合的,我穿着一件一件的新衣服出现在张丹面前,最后一狠心买下了那最洋气的一套,那天我穿着新衣服逛街。感觉真美。
拿着剩下的那零钱,带着身份证,我走进中国农业银行。开户办卡、存钱。我又决定开网上银行,我要网购。一切ok,我带着那个属于自己的银行卡和移动k宝回家,回家上网。我把自己的银行卡锁进抽屉里,上锁,。我决定不到关键时刻不动里面的钱了。可我选择了网购,看着那开爱的笔,本,包包,我心动,买!手机停机了,网上缴费,交!弟弟喜欢那件海绵宝宝的睡衣,买!哇,好开心啊。此时好爽,两天,三天宝贝到家了,好幸福啊。可那卡里的钱却悄悄的没了
天哪,今天再数数自己的压岁钱,已经剩下了个零头,我不敢再数了,真是越数越少。
“压岁钱万岁”每年春节,最让我期待的就是压岁钱了,它给我带来乐趣和幸福感。期待明年的春节,那时候我的腰包又要鼓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