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以为,情人节约女生就要去很昂贵的地方,其实这样的想法没有特别错,但也没有对到哪里去,如果你给人的印象,就是财大气粗有钱人,那带去如晶华等地方还可以接受,但大部分的女孩,尤其是学生,会感觉非常不自在。
很多男生,尤其很少跟女生约会,或是,很少约自己喜欢的女孩约会,往往会以为,要找个「灯光美、气氛佳」的地方约会,殊不知,这样的地点,往往会令女孩感到无比的压力,除非,他在约会之前就深深爱上你,不然随之而来的压力,会压的他喘不过气。
地点一、女孩本身便熟悉的地方。
例如,女孩本身爱看书,约书店淘书,之后吃个小甜点,女孩本身爱看band,约河岸流言,之后喝个小酒,都是很不错的第一次约会,原因无他,因为这跟一般朋友也能做,板上文章总是教人暧昧,但太多的人总是定位没到先暧昧,结果就是自乱阵脚、未战先降。
在暧昧之前,先约这种朋友也能做的,然后看看自己与对方合不合,他是不是你想要的类型...等等,如果是已经有小暧昧,这种约会可以更精准看到他对你的定位。
地点二、电影院。
电影院有大绝招,两个人变成不错的朋友时,如果你手上有电影票,算准女孩没有太硬的理由拒绝你时,用坳的,80%会成功,剩下那20%是你误会情势了。
手上的电影票可以自己去网购,然后说是什么活动送的。
看电影可以搭配吃饭、吃甜点、逛书店...等等小配菜,像我自己是很熟信义商圈,每次约电影就会约那,熟悉,就不会冷场。
地点三、现在附近的店
如果你们现在人在一起,比如说刚好下课,会是听完演讲结束..等等
不想与对方分开,又不知该怎么开口的时候,「前面有xxx店,我们去走逛一下好不好?」
约附近的店,成功机率颇高的。
更高招一点的,
「肚子会不会饿?要不要去附近的XXX,我看food板上超推的。」
「口好渴喔,我知道对面有一家现打果汁,我们一起去喝好不好?」
看准对方也有点想去,让自己成为压断骆驼背脊的最后一根羽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