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年的情人节,他都会收到来自同一个陌生号码的祝福短信,只有短短五个字:情人节快乐。他从来没有回复过。第四年的情人节,那条短信没有出现。他犹豫很久,终于对那个号码发了句情人节快乐。很快便有了答复"谢谢,你哪位?"爱情不会在原地等谁,一不小心,它便被时间带走了。
工资全部上交,包括计划外的;剩饭全部承包,包括馊了的;家务活全干,包括岳母家的;思想天天汇报,包括一闪念的。你看情人节了,老婆,让我做一天你的男朋友吧,不做老公了!
克隆一个快乐给你,将快乐分你一份;克隆一份祝福给你,愿你幸福一生;克隆一个平安给你,愿你健康一辈子;克隆一个我给你,让那个我永久陪着你!祝情人节快乐!
生活给我出了个难题,送给我这么可爱的你,我该怎么庆祝?生活也给你出了个难题,送给你这么忠诚的我,你该如何解决?情人节来了,问题解决了,咱俩做情侣吧!
不愿再说一句“我爱你”,只因单调的重复再也诠释不了我对你的执着。轻轻的为你剪着指甲,哆嗦了为你披上衣装,即使当银丝替代了柔黑的亮发。
日日孤单因思你,夜夜寂寞因想你,时时伤心因无你。刻刻难过因爱你。害我整天迷着你,情人节到了,赶快来到我身边,让我好好抱着你,情人节要快乐!
情人节智力测试题:两种蔬菜同时拥有一个品牌的手机!猜两种蔬菜和一个手机品牌。答案: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今天你爱了没?祝情人节快乐!
誓言:我们要天天思念,但不要天天相见!我负责美丽妖艳,你负责努力赚钱!你可以和别人相恋,但不要让我发现。若被我碰见,哼……耗子药煮面。看你敢情人节不送我礼物!
女人:情人节是情人结,两人结在一起甜蜜蜜。男人:情人节是情人劫,专门来劫我的钱包的。光棍:情人节是情人竭,在这一天最痛苦,最渴望爱情。
数学家同女朋友在公园漫步。女朋友问:“我满脸雀斑,你真不介意?”数学家回答:“绝对不!我生来最爱跟小数点打交道。” 情人节快乐!
在我英雄年少时,有一位女生,愿意为我失去生命,她意志坚定地说:“你再缠着我,我就去死!”情人节笑笑,祝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