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历过的第一次有许许多多,但让我至今难忘的是第一次去北京
那是一个夏天,我们一家,和哥哥姐姐一家,还有弟弟妹妹一家一起去北京。我和姐姐哥哥弟弟妹妹拉着手,蹦蹦跳跳地要上火车,没想到我和弟弟没跟上大家的步伐,“扑通”一声,我俩一起摔倒了。弟弟没什么,可我摔掉了牙,脸,鼻子,嘴都摔出了血,痛得我哇哇直嚎。
上了火车,我来到车上镜子前照了照,可以说是面目全非了,前门牙没了一颗,嘴唇肿了,而且右半面脸也像个大馒头。我又疼痛又伤心,我又哭起来了。
来到了宾馆,我和父母进了房间。二姑正好是医生,她为我精心地洗伤口,又为我买了些消炎药,让我吃了药,才去办自己的事情。晚上,我一翻身就会碰着自己的脸,痛得要命,一下子就把爸爸妈妈吵醒了。但是,我还是强忍着,怕影响他们的休息。
第二天,二姑说,让我戴上帽子出去,怕我晒着伤,我只好戴着一顶帽子去了动物园,还招来不少小伙伴围观我,真觉得羞愧。
晚上,我的伤又开始疼了,我和爸爸妈妈一晚上没睡,本来早上打算要去看升旗,因为我还推迟了一天。
回到神头,我的伤已经好了。可同学见到我还是问长问短,我还真有些难以启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