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这次和往常的开学还真不太一样啊„„
新同学,新老师,新集体。“信心不畏,良心无愧,青春无悔。”这就是我们258班的班训,多么响亮,充满朝气!
在这朝气蓬勃的班训中我又认识了61位同学和10位新老师,我们班的同学还真可爱,男同学各个善良、勇敢,而女同学,虽然在温柔中带了些含蓄,但每个同学都十分机灵。老师那,都十分温柔,各有个的教学方法。
我还真喜欢上了这个新集体,在这里我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友谊,什么是真正的团结,什么是一真正的朋友„„。
我是语文课代表。老师突然让我担任语文课代表,还没反应过来就上了讲台,哎!每次都不好意思开口,生来就害羞,要当着那么多同学的面领着同学读课文。还有,小学的时候语文就不是太拨尖的,当语文课代表也觉得有些不对劲。两次检测都是99分,就差那么一点,让我更没自信了。语文课代表真是太难当了。
不过,通过担任语文课代表,我的文采提高了,人缘也好了,(想哪去了„„)也大方,敢说话了,一定加油,让老师更加信任我,让同学们更加喜欢我!
老师,节日快乐!开学后,紧接着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同学们都带来了精心挑选的礼品,来送给刚刚和我们相处了不到三星期的老师。小礼品,洗面奶,大大小小的包装彩盒,看的我眼花缭乱,应接不暇,老师今天看起来也红光满面,十分开心。这是开学以来唯一一次和老师面对面笑着对话,好开心哦!
但是,语文老师,您教师节没有来,本来给您准备好了礼物。哎!迟迟的,祝语文老师“教师节快乐!”。
这是开学的新开始,我要努力,加油。争当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