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开中华民族的史册,映入眼帘的肯定是一幅精彩的历史长卷。那里记载这中华五千年悠久的历史。盘古开天,鸿蒙初辟、嫦娥奔月等不计其数的浪漫主义神话故事浮现在我们眼前!有多少人为此骄傲--中华民族,炎黄子孙,多么伟大,多么强盛!不过这本史册的背面,看到的一定是中华民族****的一面。有多少昏庸的皇帝做尽坏事,遗臭万年:清朝慈禧太后昏庸无能,闭关自守坐下太多坏事,被别人入侵只会割地给他们!知道吗?中国每一寸土地都是宝贵的财富!这片神圣的土地被残忍地入侵,难道你不应该挺身而出保护自己的祖国吗?鸦片战争、甲午战争,多少人被鸦片变成了烟鬼?大量的财富往外流,圆明园的奇珍异宝被抢劫一空,多少名胜古迹被毁坏?从华人与狗不得入内到东亚病夫……这些残忍的现实给祖国的脸上留下了一道深深的疤痕!祖国却宝刀未老,在今天又绽放出了辉煌!然而,这一切,都是中国共产党的功劳!
1921年,祖国成立了中国共产党,表示这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国不再是老外所说的东亚病夫了!在共产国际代表的帮助下,上海、北京、武汉、广州、长沙、济南等地的先进知识分子,建立了党的早期组织。在法国和日本留学的青年学生,也成立了党的早期组织。
在共产党的毛泽东主席英明带领下,伟大的劳动人民克服种种困难,终于在1949年10月1日建立了新中国。在共产党中,有许多可歌可泣的人物:有为了国防事业呕心沥血的聂荣臻;为了研究核武器不计个人得失的钱学森、邓稼先;助人为乐的好榜样--雷锋;中国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
中国共产党是所有伟大事业的开拓者。是中国共产党让中国重新腾飞起来的。所以"党的利益高于一切",党是最伟大的,能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光荣的使命。共产党啊,我为你骄傲!我为你喝彩!我为你讴歌!
祖国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还有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等等都代表这祖国这时的强盛!这些胜利永远属于中国。中国人不再是遭人践踏的了,不再是****的了,在全世界的面前站起来了!中国站起来了!我们不再是东亚病夫了!没有什么事是可以难倒聪明的中国人的!有困难,我们可以跨过;有灾难,我们可以走过。这一切,都要谢谢伟大的党。现在我们好好读书就是报答党的最好方法!
写到这里,我想起了一首曾经听过的歌:
中国男儿,中国男儿,要将只手撑天空。
睡狮千年,睡狮千年,一夫振臂万夫雄。
长江大河,亚洲之东,峨峨昆仑,翼翼长城,
天府之国,取多用宏,黄帝之胄神明种。
风虎云龙,万国来同,天之骄子吾纵横……
党是祖国的左膀右臂,是中国的支柱,像母亲一样呵护这我们。党啊!亲爱的共产党!您历尽沧桑却宝刀未老,经历了多少成败。我现在要把心中的歌儿献给您,望您在我们的歌声中精神焕,发把中国带向更大的舞台!望您在我们的歌声中向更高的地方翱翔!望您在我们的歌声中迈着坚定的步伐朝着光辉的未来前进把!党!我为你讴歌!我要把心中的歌儿献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