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会去提及这两个字,因为我知道,能够说出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在伤害别人的同时,也伤害了自己。我喜欢把自己的情感生活写出来给大家分享,并不是因为我故意这样,仅仅是因为我怕我一个人承受不来,我也会哭,我也会流泪,只是不想承认我在乎,只想被抱着的感觉,让我知道我并没有被所有人抛弃。。。
初次与妃相识的那天,我很清楚地记得,2010年一月二号,一个下着朦朦细的中午,灰白色的天空,冷得让人有点颤抖。在学校门口转角处的重庆米线店,我遇见了她。当时,我的身边还有我的女朋友,309音乐的陆秀雯,我却当着自己女朋友的面走过去问她拿了联系方式。我想,我的确做得有点过分,可是,那时候的我,真的迷失了心智,雯没有说我,但她的脾气变怪了。后来在一月二十一号的那天,我终于和雯了,其中的原因,也有点因为妃,毕竟,爱情的世界容不下三个人。
和雯之后的几天,我在拼命地挽回,毕竟我们在一起度过了零九年的秋天和冬天,之间如果真的没有真感情,我是不会刻意挽留的,我看着她的空间,看着她的心情日志,我知道,她很伤心,她不容忍我对她的背叛,说我是怎样对她的,就会加倍地还/给我。那一刻,我才明白,爱得有多深恨得就有多深。苦苦纠缠了一个月,最终,我放手了,但放手,并不是代表我不爱,直到现在,我还是放不下她,因为那天的晚上,在行政楼前,还是下着雨,一月二十一号的晚上,我不想再过多地提及。。原谅我,好吗?
我知道,感情受伤就像破裂了的花瓶,粘回来也是会有裂痕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寂寞,还是因为自己真的天生就是一个喜欢依赖感情的病体,我终于和妃在一起了,当然,我也冒着全校人的眼光去选择这样做,后来,结果就像我预料的一样,她们都用异样的眼光看我,听一些朋友说,她们眼里都认为我是坏人,是花心的,是为了妃而背叛雯的。可是,我真的没想过我会变成她们眼中的这样。我的痛,谁又能晓得。
和妃在一起的日子,我体会到开心,也感受到难过,在她们眼里,我是情场高手,但是,我的情商却低得可怜。因为失去过,所以我更懂得珍惜,我真的很迁就她,她有什么需要,我都尽量满足她。因为她跟我不同,她是我的师姐,是五年制的学生。可能因为这样,沟通有点隔阂。很多时候,都是吵架,我根本不想吵架,我根本就不想老是活在那样的生活当中。可是,我注定是要败得伤痕累累,感情才会对我善罢甘休。。我是不是很可怜?呵呵。。
可能是由于真的不适合,我终于狠下心来说了,我根本就不懂得爱情是什么,以前,我总是看到一些字眼,说:感情里没有真正的适不适合,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或者,最后不懂得珍惜的人是我吧。我,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呵呵,我用这样肤浅的借口安慰我自己。其实,我知道,说出这话的时候,我是无力的,我在欺骗自己,你知道吗??
今天的下午,2010年十一月五号,还是这样的天气,灰白色的天空,空气中透着摄骨的冰凉,下着痛彻心扉的秋雨。我和妃之间,从此就画上了一个句号,尽管,空心的句号里蕴满的是忧伤。我用这几行字,能否埋葬我的过去?我用手抹一下眼角,才知道,我的眼泪早已经流了下来,看着屏幕发呆,你看得到我打在屏幕上的文字,却看不见我滴在键盘上的眼泪。
转身挥手,不回头,泪就不再流。。。再见,所有的一切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