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快到了,今天早晨,我们全校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去烈士陵园扫墓。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一会来到山脚下,又奋力向山顶爬去,爬到山顶了,那里立着一块巨大的石碑,石碑上刻着“东海游击总队革命烈士纪念碑”十三个大字。我们在纪念碑下迅速站成了四排整齐的队伍,活动开始了,先出队旗,三位大队委员举着一面鲜艳的队旗在纪念碑下庄严地走过,我们全体立正,行队礼;然后唱队歌、听故事、向烈士默哀三分钟、宣词……等等,在严肃而响亮地宣誓中,我不由地想到:烈士虽然不在了,但烈士们那坚强的勇气和拼搏的毅力则永远印在我们心中,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