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__:
你知道今天是一个什么日子吗?
这是最最爱你们的__学校包括老师们为你们举行青春礼的日子。十四岁了,你知道十四岁的意义吗?这意味着你的成长又到了一个新的阶段,你的激扬青春开始了!
祝贺你,亲爱的__!为你的成长,为你灿烂的明天!
你说,你的梦想是成为中国的比尔·盖羡。因为他具有影响力,是一位慈善家。
孩子,你知道我和妈妈听到你的梦想时的心情吗?
孩子,我们为你而骄傲,为一个有梦想而且有自己思想的孩子而骄傲!因为金钱不是你放在前两位的选项!
孩子,人生的大幕将随着你青春的成长而慢慢地打开,你将站上人生的舞台,成为人生的主角。在这个舞台上,你在舞台的中央,将扮演无可替代的角色,任何人无法替代,你将形成自己的价值观,以你的独立存在、你的创造而彰显你的价值。
人,是一种神奇的存在。每个人来到世间,就是为了人间的幸福而来的。我们追求美好而幸福的生活,享受人生的每一天,自己或者与所爱的人一起。
也许,你的明天还有许多未知,你不知道明天考试会得多少分,你不知道前面还会遇到多少艰难和险阻,无论学习还是生活,无论是自己还是家庭。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每个人都将面对未来的风风雨雨。为了我们的目标要流汗、流泪甚至流血!因为,没有付出就没有回报,幸福不会从天而降。天道酬勤!老天爷更愿意眷顾那些为了自己的目标不断地、勇敢地、持续地坚持付出的人。
、自觉、专注、努力——这是爸爸在多年前送给你的八字箴言。相信随着你的成长,你会明白其中的含义。
孩子,人生的每一步都要走好,下一步才能更好!为了明天更美好,把握当下,善待你的每一天。
孩子,青春是美好的!
孩子,青春不可辜负!
孩子,满怀激情,拥抱青春!
为了梦想,多去思考,认真学习,立即行动!
孩子,你的梦想一定会实现,中国的比尔·盖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