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伙伴:
终于结束了一个学期的忙碌,寒期就要开始了,此刻,你一定正沉浸在对美好假日的憧憬中,你想象中的假期是什么样子的呢?让我猜一下……或许你想让爸爸妈妈陪你一起到一个你一直向往的地方开始一场旅行;或许你想在假期去爷爷奶奶家,看看儿时的伙伴,陪陪年迈的爷爷奶奶;或许你想在这个假期好好的放松一下,看看自己一直想看却没来得及看的小说,还有那部没有看到结局的电视剧……
多美好的假期啊!你是否想在这份美好上再加一份精彩呢?我想邀请你走进这样一个地方——青少年超级领袖特训营!!你可能听你的爸爸妈妈提起过,你可能对它有好奇,有好感,也可能有敌意……放下你所有的情绪,让我带你走进快乐成长的地方,我保证,这里没有你已经做了一个学期的数学题和英语阅读理解,没有古诗词和英语作文的背诵;没有家长的唠叨和老师的教导……这里都是和你年纪相仿的小伙伴,你们有一样的烦恼、一样的困惑
;这里还有一些懂你的大哥哥大姐姐,他们同样在你的年纪走过,在这几天的过程中,他们会帮助你,照顾你,和你一起经历这几日成长的蜕变;这里还有一个爱你的导师,在这六天五夜里,他会牵引着你走出成长的误区,解开你烦恼的心结,带你去感悟一些东西,让你积极地面对成长……这几天的过程中你会发现原来自己如此优秀,你会经历一些你从不曾经历以后也不会再有机会经历的情感与体验……
伙伴们,有多久我们没有像小时候那样让妈妈抱,我知道你很爱他们,其实他们也很爱你,只是因为沟通或表达的问题,让我们的爱有了隔膜。我知道,有时你叛逆调皮,到处惹祸,其实就是想让他们多注意你一点,多关注你一点,但你换来的却是他们的不理解不喜欢,其实他们只是希望你变的优秀,因为他们眼中的你是最棒的;我知道,有时候你宁愿不要昂贵的礼物或高档的衣服,只是想让爸爸妈妈在忙碌的工作和应酬中抽出一点时间陪你看看你喜欢的电影、谈谈你心里的小秘密,其实他们只是想让你过上更好的生活,拥有所有你想要的东西;我知道,当爸爸妈妈把各种培训班,特长班的课程安排拿给你的时候,你的心里有千百个不情愿,可能你并不喜欢音乐或者美术,但你却不得不接受他们安排好的一切,其实爸爸妈妈只是想让你多一项技能,以后能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多一点可以立足的能力;我们知道,每当你取得一点进步获得一点成就的时候,你总是满心欢喜的想和爸爸妈妈分享你的喜悦,但他们却总是告诉你不要骄傲,然后给你一个更高的目标让你去完成,其实当你失望的转身离开的时候,爸爸妈妈会因为你的这一点进步高兴地一夜睡不着,兴奋的恨不得把这消息告诉所有的人……
我相,经过这几天的洗礼和体验你会学会很多,关于爱、关于感恩、关于沟通、关于责任、关于承诺、关于付出、关于共赢……这将是你人生道路上一笔宝贵的财富。从这里出去,你会改变,变得自信,变得阳光,变得学会感恩周围的一切,变得越来越接近你想象中完美的样子……所以,跟我们来吧!!让我们陪你一起走过这一段美好而难忘的时光,这将开启你开心、快乐、自信、独立的人生…….
孩子成长的翅膀,让孩子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