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他那拉风的发型,喜欢他每一次跌倒后爬起的画面,这就是我的偶像,一位个子矮但球技高超的nba球员阿伦?艾弗森。
他虽然个子不高,但却有着迅捷的身手。哈里斯创造了运球过全场的世界记录,布鲁克斯号称nba百米飞人,但是他们引以为傲的速度为自己的球队带来了什么呢?他们永远也不能复制艾弗森那真正迅捷而致命的身手,自打他一进入联盟起,这就是令人忌惮的武器。
强硬的身体是他战胜对手的有力武器,如果有一个比艾弗森还硬朗的球员,那么他的身体素质一定比艾弗森好。2001年,东部决赛,艾弗森咽着满嘴的鲜血与雷?阿伦死磕,激励了全队的士气。
在这个联盟,他是突破最多的球员,同时也是被放倒最多的球员,看着他一次次跌倒,再一次次爬起,真觉得那些喜欢假摔的壮汉真是十足的娘娘腔。
我喜欢艾弗森,是因为他的球技,更是因为他在跌倒后有再次站起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