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迷茫无知挥洒明天的泪,我正将错过这个维特式不安的季节。
在那个人生最肆无忌惮的栈道上,我们张扬过、痴狂过、黯然过、哭泣过,到最后真正撕心裂肺的后悔过,这些都是值得的。冲动的干一件事使你后悔,总比得过什么都不做抱憾的来得好。
想做就做,在这个略懂人情世故却不受事故情理束缚的少年郎时期,不按常理出牌才是最激荡最精彩的活法。我们已不是那个懵懂的孩童,我们也不是历经尘事被斑驳往事磨去棱角的过来人,我们是孤舟破浪享受波折的弄潮儿。凛冽冬风,我们静赏梅花香至苦寒来的傲骨;夕阳西下,我们意会到的是无限好不打一点折扣;三笑留情,我们就毫无顾忌的送上一辈子的承诺。
她笑靥倾城,你支颐相思整夜,为伊憔悴。青春歌曲,恋是最经典最新潮的调调,谁没有过悸动的心?谁没有为谁茶不思饭不想过?不论是恋爱或是暗恋,那颗鲜红火热的心一直是收不回来的小叛徒,而你也甘之若愉的接受着这份背叛。
幸福是无知的美丽传说,正因为如此,幸福的青春在挥洒这明天流出的泪水。冲动的事已经在昨天干完了,背叛的心在撕裂了一半后退还回来了,最后那个会冲动,敢张口一个承诺,闭口一个誓言的阳光少年无药可救的死去,这时的我学会了后悔。我后悔为什么第一天见到你我还不知道什么是喜欢,只想着找你说话,逗你开心;我后悔我为什么跟你走得那么近,想的只是把你当个最疼爱的妹妹来保护;我后悔当我学会爱的时候,我就毫无顾忌的向你开火。原来一切都只是那么的天真那么的不合情理,我给的保护不是她想要的守候,天使临幸的是她心中的他。
懊恼、灰心、无助时,寒风、大雨、黑暗适时来到,预示着心情的走向。我不情愿的向现实低下了头,从此我学会了吃饭的时候排队,别人帮我后说句谢谢,拿别人东西事先征求同意,追女孩子总在意她的感受,做事三思也不一定行动。因此,遗憾渐渐的多过了后悔,欢乐渐渐的少过了叹气。
再想想,原来青春更美,原来后悔的不是青春冲动的事,而是青春就这样过去了。后悔如何?明天挥泪又如何?我只想回到青春无知的幸福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