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20日,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
四月十八日一早,我就听金老师说:“今天上午是……今天下午是女生的六十米跑步……”我一听,就兴奋极了,等到吃完了早饭,金老师带我们去了操场,我坐在椅子上乖乖的看书,但是,看着看着,我觉得自己的眼睛开始剧烈的疼痛起来,于是,我自言自语地说:“今天的太阳可真精神呀!一早晨,这才几点呀,九点三十七,太阳就开始暴晒了。”
到了下午,太阳更热烈了,很多同学都把自己的书挡在头上,过了一会,我听到主席台广播说:“请二年级参加六十米跑步的同学,速到检录处检录”我听到了广播后,紧张的不得了,这时,黄美溪和王楚涵来找我了,我还在座位上发呆呢!王楚涵问我怎么回事,我说:“我怕我跑不好。”黄美溪说:“没事的,只要努力,你就可以冲进决赛。”这时,王楚涵有一点吃醋了,黄美溪笑着对她说:“你也一样。”
我的号码布是2623,我是第二道,该到我比赛了,枪声一响,我的反应慢了一点,所以就落后了,比完赛,我听刘老师说,我是第四名,我又问他:“前几名进入决赛?”刘老师说:“前三名。”我一听,马上就很沮丧了,我和那个第三名只差两分米,但是,我要跑到终点的时候,我漏了一点气,所以没有赶上,听黄美溪说:“其他班都把他们最厉害的人放在最后了。”我说:“只要和这些高手比,能练出我的水平就行了。”
运动会第一天的晚上,我做了一个香甜梦,梦见我投垒球的时候,投了全年级第一,我得到了校长的表扬,在主席台上,我还拿到了金灿灿的奖状,回到家,我兴奋地告诉了妈妈,但是妈妈却把我的奖状撕了……睡觉起来,我伤心极了,我准备这次投垒球要使出最大的力气,投垒球总共有三次机会,第一次机会和第二次机会我都是暂时第一,第三次机会有两个人把我给超了,第一名是我们班的李小丫,我是第三名,
金老师对我说:“看,只要努力,就可以比出好成绩。”
四月二十日,我们比赛了迎面接力,我是第六棒,但是,我们班得了第三名,我很不高兴。我总觉得我们班应得第一名,这就需要我们平时要多加练习。公布总成绩时,我们班是全年级第三名,金老师和我们都很高兴,再加把劲儿,我们明年应会更好!同学们,我们好好努力吧!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运动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