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三跳运动会开始前,老师就让我们每个同学每天都练习,看谁跳得好就参加比赛,我每天早早到校进行练习,后来金老师告诉我,我被选中了跳一带一比赛,我的心里非常的激动高兴,我的那种高兴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好不容易等到放学了,我快步赶回家,把喜讯告诉了全家,爸爸、妈妈、奶奶都说我真棒!
学校把一带一的运动员安排在星期四的早上,那天早上还有小雨,可我早早的就去了学校,我和汪禹彤是一对搭档,刚好她也来了,我们练了一会,吃晚饭,全校同学都聚集到操场,我很激动,刘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紧接着就是跳绳比赛,我排在第18个位置,看着别人跳,我心里很是紧张,但是我在心里说:不要紧张,吴婧钰,只要心平气和的跳就能跳出好成绩。轮到我们俩跳绳时,我和汪禹彤手拉手,自己说:加油!老师一声哨响我们就开始跳了,我们互相鼓励,一共错了三次,最后我们一分钟跳了83下,虽然成绩不理想,但是我们俩尽力了,能参加这个运动会,我已经很高兴了。
我们班的黎轩明在男生计数跳里,一分钟跳了200下的好成绩,为我们班夺得了第一名,我们想要向他学习。
运动会结束了,但是我还要继续训练,争取下次取得好成绩,为班级争光。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