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们初一的学生第一次参加校运会,4×100米的接力赛是我们9班志在必得的项目之一,因为是接力赛,展现的是班级团结协作精神,我们能成功吗?全班同学翘首以待着。同学们的心情既紧张又激动,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带着一身沸腾腾的热血,准备在校运会上大展身手。
比赛就要开始了。早早的,运动员们就换好了短衣短裤,穿上了专用的钉子鞋,坐在椅子上静静地等待着进入赛场。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运动员们开始各就各位。只见原本有说有笑的运动员们,在此刻带着紧张的表情缓缓走向跑道,大口大口地做着深呼吸,不断的摆动着手臂和腿脚,做着准备动作,准备开始起跑。
“砰!”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响,各班的运动员们就像离弦之箭,手握着接力棒向前方冲去,仿佛,手上紧紧握住地就是他们班级全体同学的重托;仿佛,他们紧紧握住的就是他们班级的荣誉。俗话说得好:“万事开头难”。我们班在跑第一棒时显然慢了半拍,尽管其他班的运动员们都即将传起第二棒,我们班的运动员依然临危不惧,带着一份希望向前面飞奔。手中的接力棒很快传递到了第二位运动员手里。我们班的林津右手一把接向第一位选手递来的接力棒,摆动着双臂,嘴巴一张一闭的,深呼吸着,犹如一匹脱缰的野马,奔向前方。从她那坚毅的眼神中中可以看出她从身体中爆发出来的动力。 “加油!加油!”那一声声呐喊助威声使我们的运动员们信心大增,在接下来的第三棒,吴泽萍如旋风一般,追赶在了其他班的运动员身后,一步又一步,她超越出了其他选手,脱颖而出。看到这里,我们欢呼雀跃,加油呐喊声响彻操场,肖某是我们班最后的一名接力运动员,只见她的脸颊迸发着激动的红润,神情中洋溢着自信的笑容,接过接力棒以后,犹如离弦之箭,带着全力咬紧牙关冲向终点。她的马尾辫在空中飞扬着,犹如云朵一般飘飘然。我们也情不自禁地站了起来,握住双拳,跺着脚大喊道:“加油!加油!” 10米、5米、1米!…我们的运动员准备冲刺终点了,刹那间,我们不约而同都停止了呐喊声,一双双明亮的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跑道上的终点线。“yes” !我们班的运动员以流星般的速度一闪而过,飞奔向了终点。顿时,我们班上的尖叫声、欢呼声连绵起伏,大家一起分享着胜利的喜悦,有的同学还高兴的在原地转着圈圈,手中比着“v”的手势。
一根小小的接力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一根小小的接力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一根小小的接力棒,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加油吧,九班!让这激动人心的一刻永远回荡在我们心中!这真是一场令人难忘的校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