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目一:旋律起伏的音乐,琅琅上口的诗篇,娓娓的谈话,由衷的赞叹,自然的交响,街巷的人声……这些声音都可能拨动你的心弦,深深地触动你。
请你以“我心中的‘好声音’”为题目,写一篇文章。
题目二:展开想象的翅膀,我们可以释放心灵与思绪,跨越时空的长河,与古人交流、与未来交流、与书本交流……
请你以“跨越时空的交流”为题目,写一篇文章。
题目三:伸出你的手,为自己开拓一片天地,可以让自己的生命更精彩;伸出你的手,谅解了犯错的伙伴,与朋友摒弃前嫌,可以让自己的风度更优雅;伸出你的手,挽起同伴的臂膀,唤起合作的热情,可以让自己的生活更快乐。生活中,很多时候,都需要我们伸出自己的手。
请以“伸出自己的手”为题,写一篇文章。可以记叙你的经历,也可以发表你的见解,抒发你的感受。
题目四: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春天过去了又进入了夏季,此时此刻,我还在回味着春天的味道。今年的阳光格外明媚,天空格外清朗,风儿格外柔和,花儿格外艳丽。远离喧嚣的城市,享受自然,感受田间的恬静与悠然,感受春天,寻觅春天的味道,回味春天的味道。
请以“回味春天的味道”为题,写一篇作文。
题目五:一个人的心灵成长和心智成熟,是一个渐进的过程。期间,亲人的呵护,师长的教诲,同伴的启迪,书香的熏陶,生活中的风风雨雨或者曾经的迷茫、沮丧与顿悟无不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留下或深或浅的印痕,让我们从懵懂慢慢走向成熟。。。。。。
请根据自己的生活经历和切身体会,以“就这样慢慢长大”为题,写一篇作文。
题目六:初中三年的生活,就是一首隽永的诗。一千多个日子,就是一行行美丽的诗句。我们用真诚做笔,以激情为墨,书写着我们青春的诗行。歌唱着我们的理想、胸怀、友谊。。。。。。
请以“青春的诗行”为题,写一篇文章,抒发自己对初中生活的独特感受。
题目七:著名音乐艺人高晓松曾说过这样的话“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眼前也许卑微,也许困顿,也许……但我们还有诗,还有远方。远方是什么呢?或许是田野,或许是故乡……或许什么都不是,只是我们的一个愿景罢了。但从此,不再卓微,不再困顿,不再……
请将下面的题目补充完整,然后写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