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下面的文字,按要求作文。
人活在世上要学会享受快乐,富有富的快感,穷有穷的乐趣,快乐处处有。品美味佳肴快乐,博览群书也快乐;筹光交错快乐,月下独酌也快乐;霓虹灯下,唱歌跳舞是一种快乐,漫步山野,感受自然也是一种快乐。帮助别人,解他人之困是可贵的快乐;攻克难题,战胜自我得到难以言喻的快乐;“乐其乐”更是闪耀人生光芒的快乐。回味生活点滴,快乐与人分享,会得到更多的快乐......
请以“这样很快乐”为题写一篇600字以上的文章。
要求:①将题目抄写在答题卡上;②内容具体,有真情实感;③除诗歌、戏剧外,文体不限;④卷面整洁,书写清楚;⑤文中不要出现真实的地名和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