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我的课外活动丰富多彩,滑滑板,溜旱冰,学游泳,画素描……但是让我最难忘的事还是滑滑板。
滑板是六一节爸爸送给我的礼物。开始我看着滑板有点胆怯不敢上去,只得在家里扶着桌子墙壁登上滑板慢慢地向前滑。一开始我都不知道怎么来使劲,总是跌下来。于是我就让妈妈来扶着我,没想到我一蹬上滑板竟然摔了一跤,还把妈妈的脚给弄伤了。我说:“不学了,太难了。”但是妈妈却笑着对我说:“儿子,妈妈相信你会学会的。”
于是我就去楼下的广场去学,看见有几个小朋友在滑滑板,而且滑的特棒。有一个小朋友我认识他就是三年级的林林,他看见我不会滑,竟然主动的来教我,看着他轻而易举的在人群中滑来滑去,我充满了信心和勇气。
林林耐心的做着示范告诉我怎么滑,叫我先左脚踩着滑板的前方,然后用力向前行时顺势就将右脚踩上滑板后端,而且右脚不停地用力摇摆滑板前行,使滑板呈“S”行。为了学会这个滑板摔得膀子都疼,妈妈还带我到医院拍片子……经过无数次的失败和努力,我现在终于学会了滑滑板。
还是妈妈说的对:只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和勇气,一定都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