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劳动节到了,愿你的工作依然顺利,工作效率依然第一,工作成绩依然让人望尘莫及,工作态度依然一丝不苟,对我的祝福依然满心欢喜,祝劳动节快乐。
( 2 ) 让梦飞越海洋,让心尽情徜徉,让爱散发芬芳,让问候展翅飞翔,让祝福温暖心房。拂去一身的疲惫,敞开快乐的胸膛,愿你劳动节愉快!
( 3 ) 五一到,野外郊游少不了;五一到,名城古迹瞧一瞧;五一到,山山水水乐逍遥;五一到,快乐心情最重要。祝你乘着快乐翅膀,遨游祖国壮丽河山。
( 4 ) 所有人期盼春节,欢乐;恋人盼望情人节,浪漫;妈妈喜欢母亲节,温馨;工人渴望劳动节,歇歇;游子盼望中秋,团圆;只有你最盼望儿童节,六一快乐!
( 5 ) 快乐是纷飞的蝴蝶,刻意去追却难以捕捉。投入繁忙的工作,享受收获的喜悦,才发现快乐正在心里开花结果。劳动节祝你愉快劳动享受快乐!
( 6 ) 生命诚可贵,劳动价更高,若为友谊故,祝福短信道:愿劳动节给你带来运气更好一点,心情更乐一点,工作更顺一点,爱情更甜一点!
( 7 ) 水越流越清,酒越久越醇,朋友越久越真,世间沧桑越流越淡,你我的感情越来越深,祝五一劳动节快乐,时刻好心情!
( 8 ) 感恩的心会带给你吉祥,健康的心会带给你幸福,平安的心会带给你快乐,祝福的心会带给你温暖,信赖的心会带给你友谊。祝劳动节万事如意!
( 9 ) 生命的色彩,用汗水涂抹;执着的追求,耐得住寂寞;花开花落间,将种子撒播;风雨洗涤后,去收获硕果;记忆中有你,感动不曾消磨。五一临近祝你快乐!
( 10 ) 祝各位奋斗在办公室,蜗居在出租屋,血拼在购物街,绝望在商品楼,经受得住杯具,承受得起餐具,辛辛苦苦大半年,买不起卫生间的亲们劳动节快乐!
( 11 ) 田园里泥土散播芬芳,工地中机器运作繁忙,公路上汽车鸣叫响亮,学校里学子书声琅琅,这是劳动闪耀的光芒,将我们的生活照亮,祝你五一劳动节快乐!
( 12 ) 短信送上祝愿,短信捎去思念,温情拨动心弦,真情滋润心田,问候带去平安,祝福带走忧烦,愿快乐与你相伴,好运在你身边。五一将至,预祝你节日快乐!
( 13 ) 劳动节到了,鉴于你的良好表现:早晨不起床,天天不洗脚,鞋袜随处放,是活不会干,就会瞎嚷嚷。特颁发个“最不会劳动奖”给你,祝你五一快乐。
( 14 ) 送您一个吉祥,送您一个如意,送您一个快乐,送您一个福气,送您一个温暖,送您一个顺利,把一切祝福都统统送给您,我祝您劳动节快乐!
( 15 ) 五一到了,请乘坐劳动节快乐专座,奔驰在平安大道,幸运站下车,换乘健康专线,欣赏岁月美丽风景,终点成功广场,步行长寿路直走,你就找到幸福啦!
( 16 ) 忙,让身心憔悴,让生活疲惫,让压力倍增,让忧烦加剧。恰巧五一劳动节到了,幸福快乐委员会特准你几天假,愿你梳理身心,尽情放松;抛忧忘烦,尽情HAPPY!
( 17 ) 五一到了,让我们丢掉烦恼,穿上快乐的衣裳,背上祝福的行囊,且行且歌,且行且乐,给心灵一次美丽的旅行,祝你节日快乐。
( 18 ) 脸颊滑落汗水,青苗在田间舒眉,希望在嫩芽枝头吐蕾,劳动在弯着的腰间展示力与美,泥土粘着幸福,带月荷锄归。劳动节了,祝你心情愉快,生活甜美!
( 19 ) 劳动节来到,短信祝福绕,愿你事事顺,生活步步高,身体永康健,青春永不变,友情爱情甜,幸福到永远,祝五一劳动节里,开心快乐。
( 20 ) 该充电的充电,该开机的开机。该编辑的编辑,该收藏的收藏。该阅读的阅读,该回复的回复。该转发的转发,该祝福的祝福。劳动节里,朋友情谊,记在心里!
( 21 ) 时间,让人品味等待的魅力!空间,使人倍感牵挂的美丽!有时人与人之间的祝福,不需言语体现,就如此刻你静静体味我诚挚的问候:祝劳动节快乐!
( 22 ) 五一送你“五样果”:红苹果祝你平平安安;金橘子祝你甜甜蜜蜜;开心果祝你开开心心;黄香蕉祝你好运吉祥;西红柿祝你事事如意!愿你劳动节天天快乐!
( 23 ) 劳动铸就-强壮的体魄,劳动打造-曼妙的身姿,劳动给予-圆润的小脸。都是劳动给的福,都是劳动健体魄。劳动节来了,你先劳动去,我一会就到……
( 24 ) 祝你这个工作的打桩机,家庭的取款机,兼职的洗衣机,勤奋的扫地机,人见人爱的不劳动不舒服斯基节日快乐!再忙再累也要注意身体哦。劳动节快乐。
( 25 ) 生命诚可贵,劳动价更高,若为友谊故,祝福短信道:愿劳动节给你带来运气更好一点,心情更乐一点,工作更顺一点,爱情更甜一点!劳动节祝福语
( 26 ) 你是鸟儿,天空等待你翱翔;你是船儿,海洋召唤你远航;你是马儿,草原等待你驰骋;你是健儿,高山等待你攀登。祝你前程似锦!五一节快乐!
( 27 ) 把烦恼忧愁统统倒进“垃圾箱”;把健康快乐存入“银行储蓄”;把好运幸福“打包邮寄”给你。愿你生活开心幸福,祝五一劳动节愉快。
( 28 ) 编一个短信送给你,写份祝福送给你。五一来临之际,为您送上一份衷心的祈祷与祝福,诚祝您与您的家人度过一个愉快的劳动节!
( 29 ) 劳动节到来之际我特地为一向以:吃饭打冲锋,干活多磨蹭;整天睡大觉,房间从不扫;上班老迟到,下班提前走,的你颁发:最懒惰劳模奖以资鼓励。预祝五一快乐!
( 30 ) 五一国际劳动节,有人辛苦有人闲,农民春耕忙,风雨不需归;富贵之众人,或栖息,或消费,或旅游;这真是水火两重天。
( 31 ) 祝你劳动节愉快!心想事成!工作开心!我会永远支持你的!劳动光荣!不劳动可耻!热爱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大家都先去劳动吧,我一会来。
( 32 ) 等不及了,我决定率全国人民提前祝你和家人五一快乐!你以后几天收到的短信都是我安排他们发的,我为人很低调的,你知道就行,别声张哦!
( 33 ) 劳动节日不劳动,休息要好要轻松,沐浴春光沐春风,快乐生活乐无穷,思念之情潮水涌,祝福之意别样浓,祝劳动节愉快。
( 34 ) 红湿处有花瓣,热云中有雨点,回眸间有惦念,热闹中有孤单,快乐中有同伴,沉静中有火焰,真情中有患难。五一节,问候中有祝愿,祝你每天快乐多一点!
( 35 ) 拿起扫把扫掉忧愁,拎起抹布擦掉烦恼,挥起铁锹铲掉哀伤,五一劳动节到了,快点来个心里大扫除吧,愿你五一节快乐无限,幸福无尽。
( 36 ) 幸福在于“劳”神,健康在于运“动”,欲望在于“节”制,“快”刀斩去忧愁,“乐”观看待生活。劳动幸福劳动光荣。愿朋友五一劳动节快乐!
( 37 ) 五一到来,为你送上一份衷心的祈祷与祝福,祝你与家人过一个愉快而祥和的劳动节!五一节到了,你要少喝酒,多吃菜,还有要听老婆的话。
( 38 ) 如果我有一台幸福遥控器,就永远点播你的频道,锁定你的笑意。如果我有一台时间穿梭机,就永远停在你的身旁,四季永不分离。亲爱的,五一快乐!
( 39 ) 五一假期,轻轻松松,抛掉烦恼,心情愉快,甩掉疲惫,快乐常伴,幸福陪伴,甜蜜相伴,睡个懒觉,逍遥自在。愿你五一劳动节快乐。
( 40 ) 假日几时有?短信问青天。不知上班辛苦,持续到何年。我欲偶尔偷懒,又恐炒我鱿鱼。天有不测风云,人有劳动节假,但愿五一假,你能玩开心!节日快乐!
( 41 ) 吃饭之道,一张一合;练气之道,一吐一吸;行走之道,一左一右;文武之道,一张一弛!愿你在五一劳动节的和煦暖风里,闭上眼睛,好好休息,养好身体!
( 42 ) 在一本子里说,这样说,看吧,看吧,钱就在这里,“五一”到来之际,为您送上一份衷心的祈祷与祝福,诚祝您和您的家人度过一个愉快的劳动节!
( 43 ) 太阳暖暖升起,风儿沙沙作响;鸟儿哼哼唱唱,祝你心情阳光;长假匆匆忙忙,笑容依然绽放;祝你五一节日快乐,放飞心情梦想。
( 44 ) 劳动节到了,送上我五一的祝福,祝工作一帆风顺,成就一鸣惊人,生意一本万利,生活一生平安,旅行一路顺风!劳动节快乐!
( 45 ) 付出辛劳,挥洒汗水,成功的果实即将收获。在劳动节到来之际,衷心地问候一声:你辛苦了。愿你尽享劳动的幸福和丰收的喜悦。五一劳动节快乐。
( 46 ) 水越流越清,酒越久越醇,朋友越久越真,世间沧桑越流越淡,你我的感情越来越深,祝五一劳动节快乐,时刻好心情!
( 47 ) 五一到,劳动节,日子好,鸟在唱,花散香,心挂念,短信传,送祝愿:烦恼消,忧愁跑,欢笑颜,幸福绵,乐逍遥,快乐伴。
( 48 ) 五月阳光金灿灿,祝福你好运连连;五月花开香飘飘,祝福你和和美美;五月喜鹊叫喳喳,祝福你平平安安;五月有幸福多多,祝福你快快乐乐!
( 49 ) 劳累之余开心些,双手装扮新世界。翘首盼望劳动节,工作忙碌终得歇。神经不用绷太紧,身心放松更和谐。天天有个好心情,常把生活来感谢!五一快乐!
( 50 ) 失意时,有你在我身边,我就不担心;孤单时,有你在我身边,我就不寂寞;你是我最大的依靠,祝你五一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