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快乐童年作文400字
小时候,我有许多快乐的事情。
记得那次,我和好朋友贝贝带着妹妹一起玩游戏。我们玩捉迷藏的时候。我和贝贝一起跑着找地方藏身,可是我带的水瓶盖子没拧紧,洒了一路水。贝贝说:“糟了,暴露目标了。”我说:“没事儿,她那么小,哪里知道这些事情。”可是,我错了,我太小瞧妹妹了。她竟然沿着一路的水印找到了我们。
还有那次,爸爸带我去动物园里玩,在观看大黑熊时,爸爸说:“把你扔下去,陪着大黑熊玩一会儿怎样啊?”我说:“不要啊!如果大黑熊几巴掌下来,我可就没命了呀!”爸爸还带着我去喂大象,我哆嗦着,走到大象身边说:“他会不会把我也卷起来吃了呀?”爸爸安慰我说:“不会的,不会的。”我们还去骑了骆驼,我还在骆驼的背上照了个像呢!
虽然童年已经过去,不过那段时光还是那么令人留恋
每个人的童年都有着不一样的精彩,我的童年也是五彩缤纷的
在我家门前有一条小河清澈见底,里边有小鱼小虾还有些螃蟹,我常常在里面游泳,和小伙伴嬉戏打水仗等好玩极了!
不过有时候也十分危险。
那天我们正在河边的大树旁睡觉,晒太阳,有个顽皮的小孩子趁我们不注意偷偷的溜到了下游玩,我们不知道睡了多长时间突然听见有个小孩在喊救命,我们赶快跑到那儿了解情况看到情况危急,我们赶快组成一道人墙去拉那个小孩子,过了一会我们终于把他救了出来,把他肚子里的水都压了出来,太好了没事!我们告诉他以后不可以到那里玩,下游是十分危险的,然后我们就都各自回家,我把这事告诉了妈妈,她对我说,以后不可以那么冒险,可以找大人来,明白了吗?
童年,是一个摇篮,舒适而又温暖虽然已经长大,可那快乐的童年却另我难以忘怀。童年里,没有玩伴,那老旧的电视机便成了我的亲密伙伴。我一有空便打开它,让它带我去走南闯北,观察世界各地,丰富我的眼见。
每当我专心致志地看电视时,慈祥的外婆会为我端上一盘新鲜的水果。我总会挑出一个最大的放进嘴里。真是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啊!此时此刻,外婆的脸上便浮现出了舒心的笑容。
一大早起床,一阵饭香味便扑鼻而来。待我狼吞虎咽地吃完饭后,外婆和外公就拉起我的小手向幼儿园的方向走去。
冬天的夜晚,天气非常寒冷。外婆早早地为我铺好棉被,把被窝变得温暖,好让一我洗完早便能躺进温暖的被窝。
如今,我已不住在外婆家了,可我仍旧忘不了在外婆家度过的幸福童年。我好想回到那个满载了温馨与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