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的眼泪高中作文
在苍茫的宇宙里,有一颗很小、很平凡的小星星。别看她非常的不起眼,但她却有着远大的理想:去那美丽的地球上做做客。
这颗小星星叫做蓝星。
但是,非常糟糕的是:星界里规定实在是太多了!如果一不小心的话,也许被星神(掌管星界里所有事物的神)发现,就会被送到流星台上,化为一颗流星,也许永远都不会回来了……
“这些人类可真傻!把万事万物都想得那么美好。他们以为世界上只有他们有思想似的,还想研究我们?!没门!”蓝星的二姐说。二姐非常的聪明,所以她瞧不起人类。
“也许吧……”蓝星虽然看不惯二姐的那种嚣张样,但她又能说什么呢?的确,他们星星能把人类的一举一动看得清清楚楚。虽然有些举动是有一点愚蠢,但她还是向往那样的生活:自由、友谊、亲情……是多么的美好呀!但是,她不敢去。一旦被星神发现的话,她就永远的……
直到有一天,蓝星看见一个满头白发的老奶奶,穿得破破烂烂的,跪在大街上。她正在纳闷为什么她会如此狼狈。这时,走来一位衣着华丽的贵妇人,却皱着眉头说:“去、去、去!哪儿有这么多的地方让你占啊!弄脏了你陪得起吗?”
“人类不是主张尊老爱幼吗?怎么会这样?”蓝星看着那位老奶奶,心痛地说“不行!再这样下去,这位老奶奶一定会饿死、冻死的……
蓝星顾不得那么多了。那些该死的规定、星神,都统统见鬼去吧!她马上向地球的方向奔去……
“小妹,你去哪儿啊?”慧星问。
“二姐,我必须去一趟地球,不然有一位老人会死掉的……
“我不怕……”蓝星坚定地说。
“老奶奶,您好!”一个亭亭玉立的小女孩站在了她的面前。
“你是?”
“您不用在意我是谁,因为我不会伤害您的,反而我会照顾您的。请您相信我,好吗?”此人正是蓝星。
蓝星把老奶奶扶回家(她自己变的)。“老奶奶,以后这儿就是您的家,而我……我叫蓝星。您就把我当作是您的小孙女吧。”
从此以后,老奶奶生活得非常快乐,虽然他们的生活有一点千篇一律,但他们非常满意。老奶奶既有了一个快乐的家,又有了一个活泼的小孙女。她的心里呀,早就了开花儿了。
日子日复一日地过着。就在蓝星来地球整整一年的那天晚上,她梦见了星神,梦见星神命令她返回宇宙的时候。她惊醒了,她明白她没有多长时间待在地球上了,她将回去接受惩罚。想到这一点时,蓝星吓出了一身冷汗。
“星儿,(平常老奶奶都这么叫她)。怎么了?”
“没、没什么。”
当老奶奶触摸到蓝星的手的那一瞬间,她发现蓝星的手冰的厉害,而且发抖的也很厉害。
“星儿,到底发生了什么?”
“奶奶!”蓝星终于忍不住了,“我告诉您真相,我不管你信不信,我都要告诉您……”蓝星哽咽着说道。
“您知道为什么我要隐瞒我的身世吗?因为我怕您说我是神经病,不相信我。”蓝星越说越激动,身子颤抖的厉害。
“我相信你,我什么都相信你!”
“奶奶,您别打断,让我说完好吗?”蓝星用手捂着脸,她不想让奶奶看见她流泪的样子。“因为我根本就不属于人类!我是宇宙里一颗很平凡的小星星,虽然在众星的捧着护着下长大,但我并不快活。我向往的是人类那样的生活,他们拥有自由,拥有友情。但我们却没有。在我们的世界里,每天面对的都是一条条规定、一张张冷冰冰的脸。没有友情,没有自由……他们只顾着自己的地位、权利,而不去维护自己的友情、自由。他们简直就是一个个冷血动物,我真的受不了那样的生活!直到有一天,当我看到您的时候,我看到那个人那样子对待您的时候,我心痛极了。我下定决心来到地球,来照顾您,来拥有人类应该拥有的一切!但现在,我却不得不离开您!将要失去您!失去我应该拥有的一切!去接受那该死的惩罚!我唯一希望您能生活的快乐,不要太伤心,好吗?”
“星儿,我相信你,相信一切。但愿你说的那个星神能够原谅你。让我们在最后的时间里,快乐的生活吧!”说罢,两人便抱在一起痛哭起来……
第二天天还没亮,蓝星便悄悄地爬起来,收拾好所有的东西,便头也不会地走了。她不愿看到奶奶伤心的样子。她要回去接受惩罚。
“蓝星,你触犯了天条,应该化为一颗流星。但因你是助人为乐,所以在你临死之前,答应你一个条件!”星神说。
此时的蓝星已经被绑在了流星台上。她看了一眼地球,坚定地说:“我希望所有的人类,都得到幸福!”
星神原以为蓝星会求她别让她死,但是她错了,于是她说:“你真的不后悔?还有反悔的机会。”因为她毕竟太小了,所以错误是难免的嘛!
“不后悔!”蓝星摇摇头。
“那么,点火吧!”
“多美的流星啊!”人们纷纷赞美到。
就在蓝星,不!就在流星坠落的那一瞬间,她发现老奶奶已经死了,脸上却带着微笑,好幸福的微笑。
“奶奶……”一滴眼泪从她的脸上滚了下来,流到了大海里。
“从此以后,我不再是蓝星了,我只是一滴融在大海里的蓝色眼泪!”
从此,一滴流星的眼泪永远地融化在了大海的怀抱里,她感到无比的快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