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快和我一家人来看那壮观的阅兵式吧!
你看,习近平爷爷正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上说:“大家好!今天是祖国成立七十周年……”习爷爷的话音刚落,壮观的天安门广场顿时礼花齐放,总共发了七十枚,代表着庆祝祖国七十周年生日。你瞧!军人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向我们走来。迎面而来的车上,习爷爷站在那儿,对所有的军人们问候道:“同志们好!”军人们站得笔直笔直的,像一颗颗挺拔的大树,他们瞪大眼睛,异口同声地回应道:“主席好!”
精彩的游行正式开始了,在北京天安门道路上有:陆、海、空军方阵、指挥方阵、火箭方队、战略支援方队、武警方队、院校科研方队,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非武警方队莫属了。
瞧!武警叔叔们身穿黑色的警服,和他们那黝黑发亮的皮肤仿佛融为一体,仔细一看,额头上已经开始冒汗啦,可是丝毫不减他们的风采。他们有的手里拿着九五式突击步枪,有的拿着保护盾,一个个精神抖擞的朝我们走来,好像在时刻准备着迎接敌人的到来。我不由自主地感叹道,这武警部队的力量真强大啊!在一声指令:“向右看!”所有的武警战士们齐转向右边,向习爷爷问候道:“主席好!”那声音震耳欲聋,那声音充满了对主席的敬爱,武警叔叔话音刚落,习爷爷就向武警战队招了招手说:“同志们好!”
对了,东风——41导弹也是我的最爱。听工作人员解说,这个东风——41导弹可以发射到一万多里的地方呢,也就是可以直接飞到其他国家,然后直接落地砸坑。我听了惊叹不已,这个41导弹旁刻着一颗火红火红的五角星,中间还写着金黄金黄的“八一”二字,车后面还有两个可发射的导弹口,这可是今年的新发明呢!
中午,天安门广场放了五光十色的烟花,漂亮极了!
看完壮观的阅兵式,我想:我的祖国是我的母亲,等我长大以后我要发明更先进的武器,保护祖国妈妈,让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