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两个星期的金工实习,我收获颇多,从每一个工种中都能学到很受用的东西,增加了在大学学习阶段和今后的工作中所需要的技能与基本工艺知识,同学们在进行各种工程训练时,通过实际操作与练习,获得了各种加工方法的感性认识,初步学会了使用各种机械设备,有效地提高了我们的动手操作能力。通过老师们的耐心讲解,我们学会了运用软件进行一些简单的操作。这半个月下来,我们都有着很深的感悟,从当初的跃跃欲试,到疲惫到叫苦连天,到成功时的无比喜悦,都已成为过去式,我相信,这也会成为我们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