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乐园作文1
今天,我要去梦寐以求的香港迪士尼乐园。一大早,我们就吃完早饭,坐上车,踏上了去迪士尼乐园的奇幻之旅。坐在车上,我们几个小孩,那心情别提多高兴了!蔚蓝的天空就像我们的心情一样是那么晴朗,阳光是那么灿烂。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迪士尼乐园。进入园中,首先踏进的就是“美国小镇大街”,迪士尼的朋友会在这里和我们合影,我幸运的和唐老鸭、黛茜照了几张,然后便冲进了“明日世界”。
“明日世界”里面有迪士尼最刺激的游乐项目“飞越太空山”,走!我也去看看。“各位宇航员请坐好,‘飞越太空山’马上开始起动!”我们乘坐的“火箭”开始上升,哇!好美的星空!无数的星星布满了整个宇宙,我们翻过了一座太空山,碰到了难得一见的流星雨,真美呀!仿佛伸手就可以摘到一颗自己喜欢的小星星呢!我们乘坐的极速“火箭”不断扭动、转弯和急坠,在音乐和声效的衬托下,火速往来于无边无际的宇宙和恒星之间。风呼呼的从耳边掠过,我的心也悬在了半空,“火箭”上惊叫声四起 。快看,宇宙大爆炸啦。呀!两颗星球相撞啦!星云夹杂着陨石向我迎面“撞”来,我不禁抱住了脑袋…… 从“太空遨游”归来,我的头都有点晕乎乎的,走路有点不由自主的打颤。
听说“巴斯光年星际历险”游戏,取材于《玩具总动员2》中的人物“巴斯光年”打退复仇之神的故事。我想一定很好玩,便提议下一站我们就去“巴斯光年星际历险记”,得到了爸爸妈妈的许可,我便高高兴兴的奔赴漫无边际的互动探险旅程。坐上“银河战舰”,我在黑暗的隧道中穿行,用红外线的枪瞄准怪兽打,来帮助“巴斯光年”打败索克天王,把宇宙拯救回来。“看你躲得过我这神枪手的历害,接招吧!”怪兽一只又一只的倒在我们的枪下……经过一番激烈的搏斗,我们凯旋归来啦!
现在,我们来看看大型花车游行。快看,灰姑娘、美人鱼、白雪公主,还有巨型米老鼠,漂亮的花车,动听的音乐,还有那优美的舞蹈,真让你觉得已置身于童话世界里了!在游客的欢呼声中,演员们更加充满激情的表演,把所有游客的情绪都带动起来了,参与其中,热闹非凡!
进入“幻想世界”我们快坐上那60匹飞驰的骏马,让自己成为一位公主吧!坐入爱丽丝的漂亮的旋转茶杯,一起疯狂的旋转……
还有大型的演出,童话世界里的人物都由真人来扮演,真是像极了。《狮子王庆典》的演出,场面华丽缤纷,内容丰富有趣,演员们的认真表演,更获得了不少的掌声。3D电影《米奇幻想曲》,真是棒极了!草莓的香味和啤酒花的香味会随着影片而飘进你的鼻子里,飞溅过来的水花,也会真的喷在我们脸上,真是身临其境呀……
夜幕低垂,我们带着回味重新来到“小镇广场”至“睡公主城堡”的那一段砖砌大道,两旁的旧式街灯都已亮起,洒下一片温暖的光芒。在睡公主城堡的后面,礼花竟相开放,整个迪士尼被照亮,睡公主城堡也亮了起来,变幻出各种颜色,伴着优扬的音乐,真是令人陶醉……
迪士尼焰火《星梦奇缘》结束之后,游人也渐渐离开。啊!今天真是我最快乐的一天,也是我终身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