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和不圆满,就在于心态。你能站在不同的角度去思维,把各个方面都考虑到,然后用不同的方式来对待,那一切就都是圆满的。我这件事情成功了,这是我的因缘;他那件事情没有成功,那是他的因缘。每个人的缘分不一样,福报不一样,悟性不一样,想法也不一样。诸多因缘具足了,最后才能成就一个事情。
在磨难面前,意志坚定的人,能够紧紧地扼住命运的喉咙,从磨难中汲取成长的智慧;胆怯懦弱的人,常常被磨难所吓倒,不肯接受现实的考验和挑战,就像不经风雨、不历酷热的麦子。试想,一个总是逃避磨难的人,常常错过了锤炼自己的机会,又怎能构筑人生的丰碑呢?
只有勤奋,才能治愈贫穷的创伤;只有勤奋,才能闪耀幸福的光环;只有勤奋,人类才能看到希望和光明的前程。闪光的人生由勤奋打造,智慧的人生由勤奋堆积,伟大的人生由勤奋炫耀,平凡的人生由勤奋夯实,坚强的意志和承受的能力通过勤奋得以深化,这乃是立足于每一时代的根本。勤奋不是嘴上说说而已,而是实际的行动,在勤奋的苦度中持之以恒,永不退却。
自古雄才多磨难,从来纨绔少伟男。每披阅古今中外名人传记,必抚案叹之,感慨万千,难怪孟子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能够受天磨真好汉,不经受磨难的人非真英雄,更难当大任,由此看来,幼年时贫困何尝不是人生的一笔精神财富。
磨难其实是一种激励,也是一种机遇。如果希望自己的人生是一首欢快舒畅的乐曲,就应该去珍惜人生道路上的种种磨难,充分利用磨难锤炼自己的身心,把磨难当作人生成功的必修课。通过勇敢经受磨难的考验,让自己的人生更充实,生命更坚强!
你想成为幸福的人吗?但愿你,首先学会勤奋。你想拥有勤奋吗?但愿你,请别浪费时间。因为,时间是幸福的链条,一生为你滚出无限的幸福。
努力、勤奋,再加上正确的志向和目标,这是我们走向未来的惟一道路。请大家一定相信,不管今天的你所处的环境如何,不管今天的你身处何地,只要你心中真正有生命的热情,只要你相信你的未来总有一天会变得更加美好,只要你相信努力和奋斗的力量,你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
勤奋是走向成功的唯一途径。没有它,天才也会变成呆子。成功=艰苦劳动+正确方法+少说空话。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都是由劳动、由勤快的双手创造出来的。勤奋的劳动,可以获得丰硕的成果。要想在仕途中成功的收获,还须我们一双勤劳的手。
当我们烦恼痛苦时,我们又时时埋怨生活给予人的种种不公,仿佛自己的生活总融入太多的风雨而没有阳光,仿佛自己的历程里,总是痛苦与悲伤相伴,人生是如此的不如意不顺心,于是我们又悲观的说出:人活着其实就是一种累与苦。
既有生命,就要为生存而活下来。期间会经历很多坡坡坎坎,笑逐颜开,畅饮成功与喜悦,悠然接受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人生中勇士不惧困难。风雨未来欲先逃之人是懦夫!可是人生在世,人生勇者、懦夫,怎样辨真伪?人生,亦是人从娘胎呱呱落地之时,就注定命运是否对他公平,也必须面临成人之后的各种挑战。
快乐的是一只鸟,它只栖息在花繁叶茂的树上。许多人总是抱怨自己的命运不好,遇不到让自己快乐的事,而眼睁睁地看着别人快乐。其实要是认真的想一想,不难发现人家为了让快乐鸟落在自己的枝头,作出了很多努力。一个人,倘若自己的树无枝无叶,还有什么理由抱怨快乐鸟不栖息呢!
漫步人生路,少时所期待的多彩生活,我已亲手摧毁,不复存在。那不是亲自撒播下的花种,开出娇艳之花,似乎缺少园丁辛勤灌溉。开出的花再美,也缺少汗水的滋润,只是金玉其外,内涵之美不会亮泽夺目!欲行漫步人生路,虽似天涯海角遥远,用心烹饪生活点滴,享受生活喜悦情怀,坦然面对生活挫败。
没有人让你烦恼,没有人让你痛苦。遇到事情,自己想不通,那是自己的智慧不够、修行不够,自己应该要承担。你到任何场合去看,都不会有一切完美的。若是你只会以一种心态去面对,只会从一个角度去思考,那肯定有很多不完美、不圆满的地方。
人都会遇到让自己悲伤的事,但沉浸于悲伤之中就会使自己的心灵生锈。这种特殊的“锈”传染力极强,会很快让人的心灵锈死,而变成麻木的人、无用的人。所以,处在悲伤之中的人,要从悲伤中走出来,走进新的生活。
人活在世上,就像船行于海中。遭遇风浪,饱尝奔波,乃是人生的常态,谁都无法拒绝。生命的意义在于经历,成功也罢,失败也罢,正是一串串真实的脚印,最终汇成了我们每个人或长或短的一生。离开了大海的船最安全,然而船一旦离开了大海,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自古以来功名成就的人,都离不开一个“勤”字。人的一生在于勤,勤能补拙,不劳无获,勤劳可得,不勤则饥,不勤则愚。人生之路上,以勤为劲,焉得幸福,还须苦行舟。勤劳一日,可得一夜之安眠;勤劳一生,可得幸福之长眠。
付出就有收获,分数不要揣测,一门考完是一门,放下包袱,继续前进,成功大门就在眼前,祝高考顺利。
高考贴士:早晨散散步,晚上泡泡脚;出门证件全,心情放坦然;饮食要清淡,高维生素高热量是首选;情绪稳定在先,答题易后难,举一能反三;从容考下来,成功怀里钻。祝你高考取得满意成绩。
你的努力换来的是成功,你的汗水换来的是收获,你的苦读换来的是美梦成真,高考到了,愿你考出好成绩,握住成功的手,实现梦想。
考前满信心,下笔如有神;休息多静心,养好精气神;思考必细心,身心都入神;答题要用心,聚精又会神,高考心态最重要,千叮万嘱为你好。祝你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比知识你海纳百川,比能力你无人能及,比心理你处变不惊,比信心你自信满满,比体力你精力充沛,综上所述,高考这场比赛你想不赢都难,祝高考好运,考试顺利。
问世间,高考何物?直教前仆后继。天南地北少年郎,沉醉不分昏晓。欢笑少,苦痛多,就中更有迷惘心,有谁能读懂。愿高考过后,狂歌痛饮,青春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六月大片《高考》今天上演,所有高三学生扮“演员”,全部监考老师当“导演”,考生家长演“客串”,各地考点是“电影院”,激情震撼不断,敬请准时观看。高考之前,笑一笑,开心点,愿你高考如愿!
每逢考试人倍儿忙,忙复习,忙突击,忙补习,忙减压。高考在即,时间紧,又怎么一个急字了得!炎炎夏日,让轻风把这份祝福,穿越时空送到你手上,愿你高考成功,辉煌起航!
高考在即,送去祝福,祝你在考场上,自信稳扎稳打,思路翻江倒海,智慧龙飞凤舞,大脑活蹦乱跳,心态四平八稳,钢笔翻飞疾书,成绩名列前茅,理想近在眼前。
十年寒窗埋头苦读,一朝高考做如意郎,愿你如大鹏一日随风起,扶摇而上九万里。在考试的日子里,愿你吃的舒心,睡的温馨,考的顺心,笑得开心。高考顺利!
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短信送考生,要树立信心,如果你感到今年高考会失败,一定争取不让它太失败,如果你感到今年高考能成功,一定要争取让它更成功!
挥一挥手,用顺风簇拥你的脚步。微一微笑,用快意激起你的豪情。高考在即,愿你利剑出鞘,心想事成。一路顺风,金榜题名。
量变到质变,努力奠定基础;开花到结果,坚持终能收获;过程到成功,态度决定一切。高考到,饭吃好,觉睡好,才能考的更好
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十年寒窗勤读苦,夙愿实现在今天。抢时间,抓基础,勤演练定有收获;树自信,誓拼搏,升大学回报父母。祝高考顺利,梦圆今朝!
流过多少汗,流下多少泪,只为高考这一天;付出多少时间,付出多少努力,只为高考这一刻;高考这条路就算布满荆棘也要披荆而过,请相信天道酬勤,请相信付出一定会有回报,对自己充满信心,加油,祝高考成功顺利。
付出必有回报,信心绝对重要,马上就要高考,别忘面带微笑,考前睡个好觉,不必紧张煎熬,敞开鲲鹏怀抱,直上青云九霄,祝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高考了,祝愿你频施妙笔,作下妙句佳篇;频露锋芒,谱就千古绝唱;频施才智,成就考卷佳绩;频放异彩,展现才子风采。祝愿你高考顺利,一顺百顺!
摒弃侥幸之念,必取百炼成钢;厚积分秒之功,始得一鸣惊人。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待到高考过后时,你在花丛中笑。祝高考顺利啊!
书山有路勤为径,刻苦攻读在今朝,高考眼看就要到,轻松面对休息好,落笔生花高分拿,超越自我再攀高,送上祝福和关怀,朋友,加油!
高考到,四化建设不能少。心态需要“冷静化”沉着应答不心慌;应考保持“自信化”,发挥能力不失常;审题维持“细心化”,心思缜密不马虎;答题尽量“工整化”字迹清秀不邋遢。四化工作做好,高考顺利准没跑。愿你高考顺利哦!
惜光阴百日犹短,看众志成城拼搏第一;细安排一刻也长,比龙争虎斗谁为争锋?让结局不留遗憾,让过程更加完美!相信自己,你就是第一!战胜自己,你就跨过了龙门。祝高考大捷!
迎战高考,十年寒窗,今日出招。早睡早起休息好,餐餐营养搭配好,生冷零食远离好,考试用具准备好,有备而战发挥好。祝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考前发通知,温馨小贴士:辛勤的考生,值此一年一度高考来临之际,特向你发来慰问短信息,愿你一遍又一遍的复习,以及千百次的考试经历,让你鼓起足够的勇气,全力去争取好的成绩。最后,衷心祝愿你高考顺利!成绩如意!
你可以跌倒100次,但是并不妨碍你第101次爬起来。相信自己,你将如此坚强,忘却曾经的失败,义无反顾地去争取未来更大的建树。祝高考成功,蟾宫折桂。
大学梦想的实现从高考开始,十二年的拼搏收获从考场开始,对你的考验和磨练从考试开始,我的祝福从现在开始,祝你高考成绩优异,大学梦想早日圆。
奋斗在“校园”十年,埋头在“书海”之间,实力在“名校”上限,成绩在“全国”前瞻,“坚定信念”把高考战,“金榜题名”在明天。愿你高考如愿,梦想实现!
炎炎夏日逢高考,愿我的祝福带去一阵清风,拂去你心头的烦恼,刺激你的头脑,活跃你的思维,增加你的智慧,让你在考场上下笔如有神,洋洋洒洒千万言,愿你在考场上超常发挥,考出理想成绩!
六月参加高考,准备还得趁早,心态一定摆正,付出必有回报,毕竟熬过十年,参加就可骄傲,别想分数高低,放松最为重要,赶紧睡个好觉,精神倍好赶考。
又到一年高考时,愿你晚上休息好,心情放松好,身体锻炼好,营养保持好,功课复习好,临场发挥好,总之一切都好。祝你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苦海有涯。而学无涯,志者战高考,惰者畏高考。
你想是怎样的人,你就是怎样的人;你想成为怎样的人,你就会离这个目标不会太远。
不要回避哪怕是一个简单得不好意思的问题,其实它对你很重要,其实它对别人也是一个了不起的难题。
争分夺秒巧复习,勤学苦练创佳绩”、“攀蟾折桂,舍我其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