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的一天,我想送妈妈一件礼物,送花儿太熟了,送吻太短暂了,就帮妈妈做家务吧!
吃完午饭,我帮妈妈洗碗吧!我先接一池清水,把碗放进清水里,再放几滴洗洁精,拿布一撮一撮的把脏脏的碗洗的亮晶晶的了。我高兴的跳了起来,说:“洗碗原来这么简单呀!”我拿起第二个碗,可第二个碗是油碗,我拿起来看看,可是扑通,油碗掉进了水里,把我的衣服全都弄脏了,我说:“洗碗可真难!”妈妈走进来说:“其实洗碗并不难,只要洗多了就熟练了。”再放点洗洁精,哇!好多泡泡呀,在阳光的照耀下泡泡五颜六色,我捧起一堆泡泡吹,有好多泡泡在飞舞,好像长了翅膀似的。我洗完一个碗,接着两个、三个……一会儿,碗洗完了。
我的手很脏,就到卫生间洗手,洗完手看见我的衣服脏脏的,于是,我把衣服洗了洗,我搓搓衣领、搓搓衣袖,搓完我拿起一看,前面还有好多脏地方呢!我刚不想洗了,可是想起妈妈洗全家的衣服都不嫌累呢,妈妈还那么辛苦,所以我继续洗,洗完再甩,终于完成了。
爸爸回来了,妈妈对爸爸说:“今天袁袁表现可好了!”爸爸说:“要到商场里买袁袁最喜欢吃的食品作为奖励。”哈哈!这些都被我听见了。
虽然,我工作了半天很劳累,但是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