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分享“的热门话题:
1、经过公开面试和专家组评定,南师附中2012年北大清华推荐生正式出炉:高三(15)班的朱妮成为北大推荐生;高三(16)班的时羽剑成为 清华推荐生。他们的父亲与孩子们一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因为对孩子平等温和,这两位爸爸被媒体称为“羊爸”。
2、香港商人萧百佑,自称“中国狼爸”,将中国传统教育方式结合自己的理解,创造出一套别具一格的“萧氏教育理论”。
他在倡导“快乐教育”的今天,常备藤条和鸡毛掸子,用最传统的方法来教育孩子。但是他通过这种“打”的教育方式,将四个孩子(其中两名香港籍, 二名美国籍)送进北大。萧百佑也跻身成功父母行列,出版教子经《所以,北大兄妹》,介绍自己的教育经验。因为“三天一顿打,孩子上北大”的口号,而在国内 掀起对中国传统教育模式的大讨论。
3、一位“大款”家长,当孩子受到司法机关的处罚后,他竟然把孩子带到大饭店,接风压惊。结果孩子以后更加肆无忌惮,又再次犯罪,被法院判处了有期徒刑。
4、郭美玲,微博“郭美美”湖南人。2011年6月20日,郭美玲在网上公然炫耀其奢华生活,并称自己是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而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6月22日中国红十字会称“郭美美”与红十字会无关,新浪也对实名认证有误一事而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