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下学年过完了,五年级的大哥哥姐姐们也要毕业离开学校了。
今天我们都到学校送大哥哥大姐姐去。当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到操场坐好后,毕业典礼开始了。
“升国旗、唱国歌!”我们全体起立,鲜红的国旗在歌声中由大哥哥大姐姐慢慢升起……
大哥哥大姐姐向老师致颂辞,老师向大哥哥大姐姐们祝福……他们好像都哭了。
一想到大哥哥大姐姐们就要离开了,很难看着了,我也快要哭了,我忍、我忍、我忍,还好没哭出来!
“我相信,我相信我自己,我相信我自己能行……”五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唱的歌儿让我太激动了,我也跟着唱了起来……
我突然想,我毕业那一天,我会不会上台去升国旗呢?我会不会站在台上给老师致颂辞呢?我们表演什么节目呢?我最喜欢《效游》:
“走走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就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游,白云悠悠,阳光柔柔……”我小声地唱了起来,还行!还能记着!
……
哎呀,天气好热啊,我满头大汗,但我们是来送大哥哥大姐姐的,所以心里也不是很难受。
当然,我还有最高兴的事。你知道吗,今天一到学校,就知道了我期末考了一个灿烂的分数:数学100分,语文95。5分。虽然不是双百,我还是很满意,因为超过95分老妈就要给我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