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朋友:
圣诞的脚步临近,元旦的钟声就要敲响!在这充满期待和希望的日子里。
金桥幼儿园的孩子们将要为你点燃这个冬季最温暖的剧目。在这里您将聆听到孩子们美妙的歌声、活泼的舞姿、充满创意的表演;捕捉到孩子们精彩的展示。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活动时间:2011年12月25日下午4:30分
活动地点:吴忠市金桥幼儿园
请您配合:
1、当天幼儿园提供幼儿晚餐,家长们请自便。
2、每位幼儿可邀请好朋友2位与家长一同进入会场。
3、请持学生接送卡进入会场。
4、活动开始前,家长请在指定的位子坐好,不要去干预孩子的活动。以免引起孩子情绪波动。
活动过程中,当您的孩子表演完节目后请照管好自己的孩子,提醒您的孩子保持活动现场的安静,做文明小观众。(每次节目后请“鼓掌”,以示对表演者的赞许与尊重)
活动中途,圣诞老人会给孩子赠送一份新年礼物,不要中途退场。
温馨提示:在即将到来的雪亮冬日缤纷圣诞夜上,让我们一起耀世而出,只要你敢演!我们就敢给你舞台!给自己一个机会!让我们为你喝彩!聚光灯下的Super Star非你莫属!你可以与你的孩子共同真情表演亲子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