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慢悠悠的向着泛美英语学校走去。
今天是毕业典礼,家长也要来观看我们排练的节目,我非常紧张,心儿扑通,扑通的跳。同时也非常的不舍,我学英语已经学了一年了,和老师在一起有一年了,和同学在一起也有一年了,而今天就要和同学们分开了,往日上课时的害怕,紧张,害羞,高兴,兴奋却历历在目。记的有一次我们在上课突然停电了,我们只好打着电筒继续上课的那个狼狈样儿,我现在想起来都还觉得十分可笑。我边走边回忆着以前上课所遇到的每一件事。
到了学校,家长也都来齐了,我们就开始表演节目了。第一个节目是我们全班合唱的一首英文歌You are my sunshine(你是我的阳光)。我非常认真的唱了起来,这首歌是我们排练了很久才练好的。想起以前一个个忙碌的晚上,我们在教室里紧张排练的情景,永远都不能忘记。接着,在不知不觉中到了我和另一个同学表演买东西的对话,他演顾客,而我演老板,没一会我们就表演完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节目也一个个表演完了。最后老师给我们排位置,一起照了一张合影。
放学了,我依依不舍的走出了教室,下了楼梯。我抬起了头,看见了那间教室,看见了老师的背影,也在楼下看见了同学们的影子。再见了,老师,谢谢你让我感受到成功的喜悦。再见了,同学,谢谢你们让我感受到了深刻的友谊。再见了,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