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
欢乐的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我们和孩子们已经为圣诞节排练了精彩的节目,我们诚挚邀请家长和我们一起庆祝圣诞节!
活动具体安排: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4日 上午9:00
活动地点:二联小学大礼堂 (延吉中路224号)
活动注意事项:
1、请家长于当天早上8:15送幼儿到幼儿园,老师将在幼儿园等待孩子,为孩子化妆、更换衣服。并由校车轮流送幼儿直接入场。
2、为了不影响小学生的学习,请家长务必在早上9:00—9:15这段时间内入场,入场时请配合保持安静。
3、由于当天校车要送幼儿入场,当天没有校车接送,请坐校车的幼儿家长亲自送幼儿来园。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4、为了稳定幼儿的情绪,保证幼儿的演出顺利进行,请家长不要到化妆间探视幼儿,幼儿演出后,老师会给幼儿更换衣服,并将幼儿送到家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