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寒假,我跟爸爸妈妈来到了我盼望已久的泰山公园
初入公园,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广场,广场上有许多大人和小孩在玩耍,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在吹五颜六色的泡泡,霎时间,五彩斑斓的泡泡布满全场,原本暗黑的广场立刻变成了一个梦幻天堂,孩子们的甜甜的笑脸更是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中。广场旁边还有一个小河,河水清澈见底,鱼儿在水中嬉戏玩耍,河边垂柳上也有几只鸟儿在清脆地啼叫。
“哈哈哈……”我们听见一阵开心的笑声,闻声走去,原来是几个小孩在假山洞里“你追我赶”呢!假山洞里光线昏暗,脚下的石头也高低不平,而通向假山顶的台阶也布满了青苔,我们都害怕这几个小家伙会摔倒,于是爸爸就喊停了他们三,并对他们进行了教育。
“你们看,‘戏亭’!”妈妈手指着一群人围着的小亭子叫道。“戏亭”是我们对这个总有人在唱戏的亭子的称号。看,戏亭中间有一位老奶奶在唱着我们耳熟能详的京剧,那些拉二胡、吹喇叭、打着鼓的老爷爷们都聚精会神、全神贯注地演奏着,每个骨头格外突出的手随着节奏起起伏伏的,连身旁的游客也拿着手机,将每一幕拍下来。当然,我们也陶醉在美妙的戏曲中,妈妈竟忍不住唱了几句,引得游人直往我们这边看。
不知不觉,我们就走到了废弃的游乐场,看见海盗船、碰碰车、射击、空中自行车、森林游乐园……这些勾起了我对幼时的回忆与想念,我深深地吸了口气,说道:“我爱你,泰山公园!”
该离开了,我再一次转身望一望我们的泰山公园,我发现在青山绿柳的掩映下,鲜花绿草的包围中,我们的泰山公园是多么朴素,秀美啊。